此時此刻,你最想和遠方的媽媽說點什麼?

時間 2021-05-31 03:25:32

1樓:寧可往後稍稍吧

我的父母都在身邊。

我最想和那些不能陪兒女在身邊的父母們說:」叔叔阿姨,不用擔心,我們這一輩,頑強的很,倒是你們,要照顧好自己,等疫情結束了,我們一定會團聚的!」

2樓:步臨風

疫情逞凶,偶有所感,作水調歌頭·戰疫情詞一首,望病魔早除,山河無恙!

水調歌頭·戰疫情

災難悄然至,

正當佳節時。

捨生忘死逆行,

最美是白衣!

九省通衢危急,

國士無雙濟世,

兼程三千里!

挺偉岸身軀,

鼓萬眾士氣!

戰疫情,

總動員,

傾國力!

全民齊心,

生死不離感天地!

待到春暖花開,

山河已然無恙,

病毒全蕩滌。

看神州大地,

風光仍旖旎!

格律不是太規範,望知乎大神放過……

3樓:谷曉得同學

睡得早請不要打呼嚕。愛您。

媽媽打呼嚕

4樓:

1月20日。「最近你們買菜啥的,別去大的菜市場尤其別接近活的動物哈,去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

1月30日。「去海南的票我退了,明年陪你們出國玩。」2月3日。

「接下來幾天還是要少出門,再過一周左右就會好起來的。」2月4日。「知道了知道了,這不是我之前告訴你的嗎?

怎麼又轉回來了[捂臉]」

5樓:豬豬自閉

看了很多回答,心裡很是感動,於是我也走到我媽媽面前,想表達一下對媽媽的關懷

我:「媽,最近這些天你...」

我媽:「最近這些天咋啦,啊,你可算從你那床下下來了一天不是吃就是睡的」

我:「不是媽我就是過來..」

我媽:「過來幹啥,剛洗碗的時候你咋不過來呢?現在跑過來又找吃的啊」

我:「我就是...」

我媽:「行了趕緊邊兒去吧看見你就煩」

我最後在這裡祝跟媽媽相隔甚遠的你們能早日見到她,你們大家都要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出門記得戴口罩哦。

6樓:圓望

前幾天我媽去機場送我

「兒子,跟媽照個相吧」

「咱娘倆好不容易照個相還得戴口罩」

那天我跟媽媽說「媽,務必保重身體啊!」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她說,一直以來我都很任性,大學四年去了東北,畢業之後又直接來到了廣州,我總在想媽媽身體不太好,生病了怎麼辦?孩子都不在身邊,誰來照顧?所以感覺自己確實挺不孝順的,但這一路,或許正是我這一生不得不走的路,那些地方,那些人,那些事,也將是我一生的財富。

藉此機會還是很想跟媽媽說幾句話。

媽,兒子對不起您,一直以來您辛苦了,您一直默默的支援著我,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又有什麼理由退縮,兒子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媽,之前給你的承諾,其實也是給我自己的承諾,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7樓:往事餘生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今年的年很特殊,我們家也很特殊,媽媽,讓你受委屈了,你別跟n我爸爸計較,生病的人都是脾氣大,你別生他的氣,媽媽,我愛你

8樓:

特別遠,遠到永遠都見不了面

想說什麼?只怕是千言萬語

不想說什麼,只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聽她話,不傷害她,保護她,關心她。

她這一生真的太累了

9樓:螞蟻社保CEO

我媽表現可太優秀了!

年前去過武漢分公司開年會,在那幾天心裡很緊張。

除夕前一天一早醒來就把機票退了,

跟我媽報備,春節不回家了,我媽表示理解。

一開始,

我講疫情講的天花亂墜,我媽只有淡淡的一句:沒事。

後來,我媽出門戴口罩了。

再後來,

我媽做主把家裡長輩壽宴取消了。

現在,我媽在家沉迷鬥地主、快手、抖音……

根本想不起我!

終於我們螞蟻社保在家辦公了,

我媽開始每天關心我工作。

基本上每天都要對老母親做一遍工作匯報,

「哎呀年輕人年前離職了,沒有社保可怎麼辦……」

「你要好好幹呀,儂曉得伐?」

然後再嘮叨一遍,

呵上海話都給你學會了。

只有工作能喚醒我在我媽面前的存在感了。

我愛工作,工作使我媽快樂。

10樓:「已登出」

我離我媽並不遠,她就在樓上。看到這問題之後,我對我媽說:老媽,能不能下來,快點,吃飯了。

媽媽:催催催催什麼催?趕著投胎呀。

11樓:公元伍玖陸

我媽離我不遠,洗完衣服剛剛下樓,而我獨自一人在四樓洗衣服原因是我的衣服放在房間裡沒有拿到洗衣桶,我媽為了給我乙個教訓讓我自己把衣服給洗了(手洗)…

於是我獨自一人在這天寒地凍的日子裡悲催的洗衣服不說了,衣服還沒洗完呢

大家身體健康

12樓:忘憂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爸媽,你們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你們的健康才是兒女一直的牽掛。

很抱歉,自從弟弟去當兵了之後家裡一直就只有你們兩個人

本想著能在年前回家陪陪你們,但是沒辦法,因為要外出集訓。讓你們兩個人在家過春節真的非常非常難受而且今年春節還發生了這麼多事情,還要讓你們兩個人,為我們姐弟倆擔心。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時此刻,你最想對你的前任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lice Gao 希望你生活得很好,好到再也不會回來希望我施以援手,不會再以任何方式博取我的同情然後無止盡的消費我的善良,也同樣希望你事業有成,這樣或許有些拜金的姑娘會願意和你廝守終生,從而忽視你貧乏的精神世界,祝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漁夫是個阿姨 不是我放不下你,是我忘不掉過去我們之間發生的事...

此時此刻,你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阿拉阿拉阿拉阿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之前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了大瀑布,今年他已經不在了,去了更好的地方,乙個沒有痛苦的地方。一想到他不在了,我就好難受,之前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都變成了刀子。 豆本豆 就在剛剛,我因為我爸扔了我給我們家狗狗拌飯的筷子偷偷在屋裡哭了。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爸的行為,讓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