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和自己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13 08:27:27

1樓:

如果回到十年前,我應該還在準備中考。雖然歷史無法更改,但是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只想給過去的自己說一句話:加油,你沒有你想象中的差。你棒極了!

2樓:

別沉迷睡覺!別沉迷睡覺!別沉迷睡覺!

別上課永遠在睡覺!一路睡覺過去真的是把一手本來很好的牌玩的直接輸得沒底了!

力學學的進去再學搬磚,不然就不要這麼想不開

3樓:漉寧.R

話很多,但我一定會告訴自己遇事要冷靜,然後,先決定自己的想法,最後拿不準,聽家人的,不要信別人的,他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為什麼要幫你,只會害你,因為你們並不在一條道上,就算有,也只是視你為親人的最好的朋友,換種說法就是還沒有被汙染的人,但是啊,真的好少!可惜啊,如果真的可以回去就好了,加油,也許生活就是這樣!

4樓:蘇瀛

如果能回到10年前,我想對自己說:

你憧憬的未來並不美好,你想要的都沒得到,你不聰明,不漂亮,你不僅沒有追上你羨慕的人,而且還不如羨慕你的人,15歲的你一定覺得自己很土,別傷心,因為25歲的我又老又土。你幻想的甜甜的戀愛我替你嚐過了,就跟小時候吃的藥片一樣,只是包了一層糖衣,心裡是苦的。15歲的你一定不絕對你比別人差,只是你還沒發揮實力,別想了,那就是你的實力,10年後你就會明白,你是真的差。

不是想打擊你,也並不想激勵你,只是剛剛好有機會見到你,想跟你說說這些年我一直埋在心底不能和別人說的話。

對你也沒什麼忠告,大膽活吧,怎麼活都不會比現在更差的。

致我最親的人_10年前的我

5樓:孤獨嗜好

首先感謝平台給我乙個回答問題的機會。如果能回到10年前我一定會告誡自己:「第一認知學習,第二認定認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一定要堅持下來。

」之所以告誡自己這兩句話,我是結合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總結的。

第一認知學習。這無可非議,活到老學到老,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提高我們各方面的綜合素質。乙個同樣的事情,有學識的人說出來。

更讓別人聽的舒服,更容易取得別人的贊同。這是對口語交際知識儲備方面的學習。同樣自身技能方面的學習也很重要,只有自己的技能水平很高,也會贏的別人的信賴。

現在社會只有得到別人的信服,做任何事都會順利!

第二認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堅持下來,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所有的事情發生了不可能出現逆轉,那我自己來說。我大學是專科3年,學的視覺傳達,平時喜歡自己做點小手工。可是畢業後成為了一名靠出賣力氣討生活的人,當然這裡說出賣力氣沒有貶低人的意思,都是為了生活所有職業都是平等的,但是我自己沒有堅持自己喜歡的去做,所以我也後悔。

10年,3600多天如果我能堅持每天抽一點時間,去做自己的手工我相信現在也會有所作為!

現在的我馬上踏入三十而立的年紀了,以上兩點是對十年前自己說的,也是每天都在提醒自己的,從現在起做乙個對的起家人,對的起自己的人。現在的我謹記這兩點,不斷學習,堅持自己(當然一定要是正確的事情)。暢想10年後我今天說的話,到那時我回對現在的我說一句「我是對的」。

那就足矣!

感謝所有讀到我寫內容的朋友,一下是我的手工做品,誠邀大家欣賞!

6樓:零六零三號小行星

啊這十年前我也才五六歲,這就涉及到知識盲區了(#-.-)。

唔好好享受童年,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很愛你 ,別質疑他們,他們只是忙而已,就醬。

7樓:沐兮

一定一定要愛自己!好好學習,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很多事情一開始你覺得是錯的就是錯的!及時止損。愛自己,愛值得的人。

8樓:喜東東

高中高三填志願不用一定要往北邊填其實在家附近大學真的很香!!想看雪可以以後去看不用一定越越北越好不然開學放假真的太累了!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告訴自己什麼?

davy 十年我可能不夠。我想回到二十年前,告訴那個覺得學校裡學的東西工作後用不到的傢伙,好好讀書,不要到工作了,還想提公升學歷,看書到一點。 歲月無聲 如果回到十年前,我一定去改變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回不到如果,而且就算回到如果,也會有很多的不完美,所以,別再說如果了,珍惜當下吧,生活就是乙個乙個的...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會改變什麼

麗萍 改變當時自己看問題的角度。思想驅動人的行為活動,行為活動也反過來影響人的思想境界和內容。世界是多維的,所以選擇觀察發生事件的角度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個人認為事件的發生遵循因果律,遇到問題追蹤溯源總能找到事情的起因。隨著邏輯鏈推演下去,直到終點都會有答案的。從一開始著手分析問題時就需要選取角度,之...

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會彌補什麼遺憾?

我不是我 那應該就是好好學畫畫,不放棄 其次,不要因為自己的猜想誤會好朋友,這樣也不至於失聯再有當時好好調整情緒,不那麼喜怒無常,也不至於後來割腕其他便沒有什麼了,但是我覺得走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經歷就是讓人成長的,無論好壞,我們唯一應該堅持的就是愛自己吧 如果能回到四年前,2016年的那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