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你太難了?

時間 2021-05-06 09:00:19

1樓:

現在1.宿舍。室友爭強好勝的性格,就怕別人過的比她好哪怕是一點點。

討好老師和比較厲害的人這個可以忽略不計,畢竟人往高處走。故意排擠我也無所謂,反正也快畢業了,而且不能因為這種事就頹,調節心理狀態很重要,畢竟好多事很有針對性(傻子都能看出來是故意的那種),牆推眾人倒。因為這種事生氣得不償失。

2.就業問題還有就是學校一般,不知道畢業能幹嘛。

3.經濟問題,家裡的錢差不多都被我上學花了。

4.現在有乙個一起玩的,但是!相當於搭伙過日子那種。

不過話說,雖然這樣,但是相當於給我認識新朋友新朋友提供機會,因為這個事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就業嘛,先找乙個遇到合適的再換。經濟嘛,等我畢業努力賺錢就OK啦。

至於搭伙過日子,早晚有一天會是我的人。嘻嘻嘻。任何事都有兩面性,吶一起加油嘛!

2樓:三更

領導受小人蠱惑,對我評價很低,我媳婦兒做文職,日常和領導接觸也不少,回家裡就鬧,說我做的太差,然後就是家裡家外不討好,身邊沒人理解。

你什麼時候感覺自己太難了?

林彝 自己怎麼做都會被挑問題時,感覺難,當這種感覺帶給孩子時,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不知道離婚是不是能幫助孩子,還是也在傷害孩子?遇到這樣的婆婆和老公我該如何? 向左向右 找不到未來的方向,又不願甘於現狀的時候覺得很難,但這個情緒不能阻礙你尋找方向,畢竟光是靠想整日憂慮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多讀些書,多...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覺得錢重要!!?

浮世三千 和初戀家長見面之前我曾天真的以為就算沒多少錢我和她也能一直走下去,在後面的日子一起奮鬥一拼搏,但也是我太天真了。我們這邊縣城房子車子彩禮加一起得百來萬吧,我家實在是拿不出這麼多,無奈只能放棄 我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他們結婚的時候家裡什麼也沒有,在我爺爺奶奶的黃土屋裡一起生活了好幾年才搬...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這款遊戲特別好玩?

子孫 今年春節時候。夜裡十一點。突然斷網了。1000000秘籍。那一刻回憶起當年的感覺了。然後花了兩分鐘買東西後發現電腦的面板血量已經看不到了。屬性五位數emmmm。我才想起來澄海ai光速買書。 zyl琭 當然是和這幫老逼一起通關副本的時候了 明明拍照前大家安安靜靜的坐在這裡 一說要拍了都開始搶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