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時間 2021-05-29 22:28:12

1樓:安然

在家裡嘰嘰喳喳,一出門就懂事的像個大人。

可能在身邊沒有父母的時候,深知,包容你的人不在身邊,不可太任性。

可能,你在外受了委屈,滿肚子怨言,拿起手機想說給父母,一張嘴,強顏堆笑:「媽,今兒吃的啥?」

2樓:鑭系少女

今天我去食堂買飯的時候買了豆腐,芹菜還有一些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青菜,因為現在我覺得我媽以前說的好多話其實都是對的,這些小時候擺在桌子上我一口都不會吃的菜其實並沒有很難吃

3樓:寧蘇

開始不嚮往轟轟烈烈的感情

開始自己獨來獨往

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

開始理解他人

開始傾聽

開始自己默默哭泣,然後以調侃的方式訴說自己的故事開始認識這個社會

4樓:無名謫仙

第一次覺得成熟一點可能是初三骨折住院順帶和女朋友分手,那時候開始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了。

第二次大概是在高中當班長吧。自己屬於比較無能的那種。也可能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把我推上這個位置。

所以也幹不好什麼。但確實想盡心盡責幹好。那時候大概懂得怎麼尊重人了吧。

(大概就是管那些上課說話的不聽的時候懂的)

第三次肯定就是高考崩了複習。血淚教訓不提也罷第四次就是自以為成熟去寬慰乙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

他知道我還要參加第二次高考的時候和我說。小兄弟,你還小,等你進入社會才知道。

後來想想自己總是簡單的想那些問題。

我特別喜歡三國殺陸遜死的時候那句話

我還是太年輕了。

長大是不存在的,慢慢來吧。

5樓:顧城

當我父母開始事事問我意見的時候。

當我看到父母白髮越來越明顯的時候。

當我愛上某個人,並想跟他組成家庭願意為之奮鬥的時候。

當我明白世上無事可重來的時候。

當我爸爸去世,媽媽在哭,我也想哭但我忍住的時候。

當我覺得人生沒有希望沒有期待,卻因為心裡還有牽掛狠不下心離開的時候。

你從什麼時候才發現自己長大了?

臾燈啊 能深刻認識自我的時候。自我意識,才是成熟與幼稚之間的分水嶺。因為自我意識牽扯了一系列諸如珍惜時間 獨處 自省等等技能。當你的自我意識清晰起來之前,你很難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是寶貴而有價值的。你的時間,大部分都被無意識地倒掉了。而在自我意識建立之後,你會越來越擅長於自我反省和剖析,把更多的時間和精...

是什麼時候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

李香 報喜歡不報憂時候 常年在外回到家會聞地里收莊稼的香味的時候 父母會徵詢你的意見的時候 即使情緒再崩潰,也能瞬間恢復理智的時候 當你懷念從前的時候 當你坦然接受被小朋友喊阿姨的時候 當你感覺長大不快樂的時候。 陳自在 他最後一條簡訊是三個月前,他說他要結婚了,新娘很乖,不管自己走到哪兒,她都跟著...

突然覺得自己長大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恩恩 意識到自己有需要承擔的責任的時候,發現父母變老的時候,真的會很心痛,意識到自己應該要長大了,是乙個大人了,需要保護自己的爸爸媽媽,曾經爸爸媽媽是如何地高大,現在我們在長大,而他們在變老,從小到大在父母的庇護中長大,是時候去為阿爸媽媽撐起一片天,想要告訴他們,你們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會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