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感覺自己太難了?

時間 2021-06-02 09:28:25

1樓:林彝

自己怎麼做都會被挑問題時,感覺難,當這種感覺帶給孩子時,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不知道離婚是不是能幫助孩子,還是也在傷害孩子?遇到這樣的婆婆和老公我該如何?

2樓:向左向右

找不到未來的方向,又不願甘於現狀的時候覺得很難,但這個情緒不能阻礙你尋找方向,畢竟光是靠想整日憂慮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多讀些書,多去交流,多去尋找資源,不定哪個瞬間突發靈感就會找到方向,無論遇見多麼難的事情,只要勇敢向前走,終會獲得光亮。

3樓: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自己沒有想明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太難了,就是很久以前不夠理智,太情緒化了吧

但現在不這樣了,因為我懂,心情不好那一定是我自己的原因,因為我是一切問題的原因

4樓:William Cui

同樣是半瓶水,

乙個人說「唉,怎麼只有半瓶了」,

另乙個人卻說「哇,還有半瓶水」。

明明是同樣的乙個東西,在不同人看來卻是有不同的感受!

當現實與期望相去甚遠時,我們往往就會感到失落,感到這個世界太難了,想找個地方自我墮落,什麼都不用管。

當回過頭時,發現事情並沒有什麼改善,但是心裡那種失落感會小了一些,就好比一開始坐的是過山車,現在是旋轉木馬。

如何減少這種落差感呢?

我覺得一要客觀的評估自己的實際情況與能力;

二要正確的調整期望值,最好是通過努力可以實現的。

如果能做到這兩點,無論對待遇到的什麼困難,都會有更好的體驗,既不會過於失落,也能幫助我們有意識的去分析原因、改進過程。

俗話說:盡人事,聽天命! 我們能做的很有限,就是做好正在做的,至於結果,只是我們播種長成的果實!

所以,只有在現實達不到我的期望時,我會感到很失落,無論是學習上取得的成績,還是工作中獲得的成就。

關鍵在於我們自己的定位是高還是低。

5樓:

並沒有這種很喪的經歷(本人心態好,不如意只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哈哈哈),如果有,那就是玩遊戲的時候,對面一群大佬,你們隊全是萌新,然後看到自己的K值比隊友的K值和D值加起來都多的時候,或者把對面大佬集中打掉,自己也掛了的那種,然後看著隊友生生把自己蠢死的時候,你是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退遊戲。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你太難了?

現在1.宿舍。室友爭強好勝的性格,就怕別人過的比她好哪怕是一點點。討好老師和比較厲害的人這個可以忽略不計,畢竟人往高處走。故意排擠我也無所謂,反正也快畢業了,而且不能因為這種事就頹,調節心理狀態很重要,畢竟好多事很有針對性 傻子都能看出來是故意的那種 牆推眾人倒。因為這種事生氣得不償失。2.就業問題...

什麼時候你感覺自己長大了?

去年寒假,回家去看姥姥的時候,她正在廚房裡忙著做飯。我進去跟她說話,她停下了洗菜的手,弓著背,嘴半張著,抬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嗯?嗯?我以為她只是沒聽懂,重複了好幾遍。媽媽很自然的告訴我,姥姥不比以前,耳朵不好使了,你以後跟她說話得大點聲了。我心裡一驚,夏天的時候還是之前那個陪我們幾個表兄弟一起嘻嘻...

2020太難了,是什麼讓你感覺 我還能再戰下去 ?

Millie 可能是我三十多年來最難的一年。外債130萬,月收入5000,先生已經半年沒有收入了。每天滿腦子都是還錢,只差去搶劫了。不敢死,怕倒下去父母孩子沒人管。孩子還小,父母已老。身上的責任讓自己不能倒下。其實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但依然相信咬牙堅持下去,既然現在是最壞的時候,最低的低谷,那麼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