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感覺自己活著

時間 2021-05-30 21:31:45

1樓:cherry

那多得很吶,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

比如餓了、冷了、失戀了、作業沒寫完、工作完不成、睡覺睡不著、電腦壞了、手機壞了、沒錢了、沒衣服穿了......

太多啦,說不完兒。

總會清醒總會麻痺,麻痺多了清醒會讓人痛苦。

活著也許不好,難道死去嗎?比活著更痛苦的應該是死去吧。活著也許很痛苦,但從來沒人告訴我們除了活著我們有更好的去處嗎?

天堂的說辭就是拿來安慰這種人的。

但我們都知道,沒有天堂沒有地獄。沒了就是沒了。

人走茶涼,活著吧,好好活著。每時每刻都活著,活出自己,管別人幹啥,不傷害別人自己不難受,好好活著就好了。

2樓:阿袏

「活」!什麼是活著,怎樣叫活著,那怎樣又叫沒了呢,為什麼要問活不活著,為什麼不問活的開不開心,你認為的你沒活著嗎,你覺得你像個行屍走肉嗎,你過著無聊的人生嗎,你問過自己……你想做什麼嗎,你想過要做什麼那你真的去做了嗎,你做好了嗎,你不會很孤獨吧,你不會連條鹹魚都不如吧

3樓:天馬行空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到了兩個點。

第乙個點是小時候看士兵突擊,許三多說過一句話『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著,好好活著就是做有意義的事。

所以你的存在有意義就是活著。

第二個是余華的《活著》,福貴的一生可謂是大起大落,家境淪落,父母離世,妻子、兒子、女兒、女婿的相繼離開。乙個個最重要人相繼離開。但是這都沒有奪走他活的希望。

他沒有苟活於世,他也沒有揹負著痛苦倖存這村莊裡。他依然過著平淡的生活,做乙個平凡的人,耕田下地,歷史他的背後有很多故事,但這都沒影響他繼續活著。

活著很簡單,但又很難。

一覺醒來你還有呼吸你是活著的,但是也可能你已經死了。

你是不是活著只有你知道,怎麼活著只有你能決定。我們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救活乙個裝死的人。

4樓:hr9002

為什麼不去想想什麼時候感覺不到自己還活著呢?

去掉那些感覺不到自己還活著的時刻,你都是活著的。

努力讓那些感覺不到自己活著的時刻不再存在,那你活的就更有意義了!!!

人在什麼時候才能覺得自己活著?

金閥門 有的人雖然己經離去,其實他也並不富有,也並無奢求。但是人們永遠記得他!可是有些人雖然活著,衣食無擾的日子如是行屍走肉!其實他已經死了!為大多數人活著的人,活著更有意義。 黑土 能動能呼吸能吃能睡的時候,才是活著。想想我好多年只是有半口氣,還要幹很多事情,每天睡覺都有可能死過去。沒人管,沒人愛...

什麼時候感覺自己失敗?

顧九天 所有失敗,所有迷茫都是自己的選擇。可能你內心裡有想要做的事,但是你由於種種原因沒有聽從自己的內心。但是無論怎麼折騰自己,當你看到其他方向和可能,比你之前內心的選擇更好你還是不去選的時候,你就該知道,是時候開始了。 說真的,當你為了求職,在兩三個月內,輾轉五個城市,投遞幾十家公司,面試了才十幾...

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老了?

漫步雲端 上班不到兩年,最近發現只要熬夜到後半夜,上半身內部的器官就趕緊要罷工了,會覺得再熬就要猝死了 研究生的時候基本沒有前半夜睡過覺,才過了兩年就不行了 會飛的豬 就在去年,精力容易分散,容易犯睏,體力也跟不上了,爬樓到十一十二樓左右腿就受不了,過後喘,乙個人坐著還容易回憶過去。很顯然,開始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