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感覺自己失敗?

時間 2021-05-29 23:16:59

1樓:顧九天

所有失敗,所有迷茫都是自己的選擇。

可能你內心裡有想要做的事,但是你由於種種原因沒有聽從自己的內心。

但是無論怎麼折騰自己,當你看到其他方向和可能,比你之前內心的選擇更好你還是不去選的時候,你就該知道,是時候開始了。

2樓:

說真的,當你為了求職,在兩三個月內,輾轉五個城市,投遞幾十家公司,面試了才十幾家,才拿到了幾家offer,由於種種原因眼睜睜的讓一些好機會溜掉……說真的,滿意根本沒有上限,我們都是在各種關係和得失之間權衡。說真的,能健康活著就好,不行就培訓班走一波,不行就繼續等機會,坦蕩點,都是經歷,沒什麼。

3樓:

目前已回答這幾位沒乙個走心的,甚至有的所答非所問,私認為,這幾個回答可以作廢了,關於你的情況或多或少提出我的看法,雖然我比你早畢業一年,這種問題我也面臨過。

1.對於你不聽家裡人的勸這種問題其實大多數年輕人都有過,聽不聽父母不是絕對的,如果你沒聽話走了彎路也不要太過自責,吸取教訓就是了。

2.如果是個技術型專業最好就業前幾年不要轉,轉多半是去做銷售之類沒有技術積累的工作,對你日後發展沒有太大的積累,很難有安身立命的本事,除非你有路子去做銷售。

3.畢業開始很多人前期都是失敗的,包括我也一樣,厲兵秣馬、以利再戰,總後悔沒用的,你只要把你所謂希望的路走死了才知道那不是你的路,反正是不是會遺憾一輩子。

4樓:土木流蘇

每次給自己制定了乙個目標,然後辛苦努力後,失敗的時候,人生中面對了很多考試,第一次考試基本上都失敗了,再後來都成功了,不要放棄啊!

你只是你自己,你可以做什麼,你要做什麼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頹廢的時候,查查銀行卡的餘額,照照鏡子,想想自己都會些什麼,就有努力的動力了!加油!

5樓:

你連家人勸說都不聽,來提問就會聽我們的建議?

字裡行間,你這不就是任性嘛,自己要啥沒啥,還挑的不行,想聽安慰?不可能。

學不喜歡的專業

隨便找了個工作

現在工作不順心

你這號人怎麼這麼難滿足?

願意做,就做,不願意就換工作。

你做的選擇,實際上你是被選擇的,因為你沒實力,心氣越高,你內心矛盾越大。

什麼時候感覺自己活著

cherry 那多得很吶,說個三天三夜說不完。比如餓了 冷了 失戀了 作業沒寫完 工作完不成 睡覺睡不著 電腦壞了 手機壞了 沒錢了 沒衣服穿了.太多啦,說不完兒。總會清醒總會麻痺,麻痺多了清醒會讓人痛苦。活著也許不好,難道死去嗎?比活著更痛苦的應該是死去吧。活著也許很痛苦,但從來沒人告訴我們除了活...

有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失敗?

月牙落孤井 就今天我今年剛上大一,一開始會有很多學校來班級宣傳部門,然後通過面試才可以進,我只報了乙個志願者的組織,報的是宣傳部,所以在面試之前我沒有任何經驗,碰巧我當時坐第一排,結果我舍友第乙個上去,她也啥都不知道,我當然也沒有任何經驗,我和她差不多,蒙頭蒙腦的,學姐問什麼我都不知道,真的一無所知...

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老了?

漫步雲端 上班不到兩年,最近發現只要熬夜到後半夜,上半身內部的器官就趕緊要罷工了,會覺得再熬就要猝死了 研究生的時候基本沒有前半夜睡過覺,才過了兩年就不行了 會飛的豬 就在去年,精力容易分散,容易犯睏,體力也跟不上了,爬樓到十一十二樓左右腿就受不了,過後喘,乙個人坐著還容易回憶過去。很顯然,開始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