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人,此時此刻你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6-09 12:16:30

1樓:趙黎

不想上班,辭職又該去哪,去哪能賺錢呢,這裡那裡可以嗎,不行不行唉

原本可以去學一樣東西,因為疫情又把我趕回廠裡了,阿西氣死了難受

2樓:鄭州福斯特心理

我們在遇到難題時,總是聽到有人會說:「睡一覺吧,醒了就都明白了。」那時候覺得這就是一句安慰的話,只是緩解了心理緊張焦慮而已。現在才明白過來,原來睡一覺,真的會把難事相通。

我們的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用來睡眠。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睡眠的作用有補充人體的能量,增強自身抵抗力,促進人體的正常生長發育,使人體得到充分的休息等。睡眠對於保護人的心理健康與維護人的正常心理活動極其重要。

充足的睡眠會讓你容易消除疲勞、保護大腦、增強你的免疫力,促進你的生長發育等,其好處可謂多多。

正常良好的睡眠分為五個階段:入睡期、淺睡期、熟睡期、深睡期、快速動眼期。

一、入睡期是睡眠的開始,昏昏欲睡的感覺就屬於這一階段。這時腦波開始變化,頻率漸緩,振幅漸小。

二、淺睡期開始正式睡眠,屬於淺睡階段。這時腦波漸呈不規律進行,頻率與振幅忽大忽小,其中偶爾會出現「睡眠錠」的高頻、大波幅腦波,也會出現「K結」的低頻、很大波幅腦波。

三、熟睡期和深睡期都是沉睡階段,這時不易被叫醒。此時腦波變化很大,頻率只有每秒1~2周,但振幅增加較大,呈現變化緩慢的曲線。

四、快速動眼期時腦波迅速改變,出現與清醒狀態時的腦波相似的高頻率、低波幅腦波,但其中會有特點鮮明的鋸齒狀波。睡眠者通常會有翻身的動作,並很容易驚醒。因為,此時除了腦波的改變之外,被試的眼球會呈現快速跳動現象。

由此可以看出,我們在睡眠時,腦子並不是完完全全休息的,總有一部分功能是在工作。

經歷了睡眠的大腦更加思路清晰和靈活,所以那些之前我們想不通的,都會在第二天醒來時相通,變得有辦法。

3樓:

我開始接受生活平淡的真相,也許一切都是最後的安排。

嗯...昨天票圈有個小哥哥編曲不錯,好像還是單身,不對,見過他曬好幾個女朋友了,太花心了不能要。以上。

此時此刻,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有乙個人能站在我的角度看看這個世界,而不是一味地輸出自己的觀念和想法。可是我越期待那個人就越不可能出現。我甚至對愛情沒有過強烈的期待,只是希望用我的方式讓自己與這個世界有一點聯絡。可是我一再的失望和受傷。別人都是壞人,不能把真心給他們。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我可以體諒你們所有人,但是我原諒不...

此時此刻你在幹嘛呢?

起風了 二零二零年年二月的最後一天,剛剛下班做完運動,最早還有一年才能回家,還是平淡枯燥的一天,這樣的日日夜夜已經麻木,唯一的期盼就是攢錢回家。哦,對了準備煮泡麵 加個雞蛋 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陌生人 剛看完 峰迴路轉 的電影,縮在被子裡,從來沒覺得有乙個冬天像這樣冷過,我在想我媽媽,很想很想,...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