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考試教材有哪些?

時間 2021-06-09 12:16:30

1樓:千年竹老二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我更傾向於:把誰的問題交給誰去解決。也就是說,不要輕易插手父母之間的問題,很可能你也沒辦法插手。

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和每個家庭成員都和諧相處。在這種狀態下,很可能你能夠潛移默化的讓父母和弟弟感受到自己的樂觀,積極,向上等等正向影響,其餘的直接干預,還是算了。

2樓:佳苗

Let it go

更大的可能是改變不了什麼,好好讀你的書,你的前程是你自己的,不過你混好了確實可以改變你家四個人的經濟狀況。

父母之間的關係你管不了,當然如果可以,處理好你和他倆每乙個人的關係,最好也不要偏向其中一方。

照顧好弟弟,你倆之間出現嫌隙很可怕。

穩定的工作也許真的是乙個好的選擇,在一線城市打拼了小半輩子,也挺累。而且有時候,距離也會產生美,冷靜一下也好。

另一條小小的建議,除非溝通破冰,否則走到盡頭,離婚總是好過相互牽絆,蹉跎一生。你已經大了,如果真到這時候,照顧好弟弟,正確引導他,感覺你三觀很正,讓弟弟也一樣。

不過祝好。另重申:好好讀書,別耍小孩子脾氣。好好讀書,你才有話語權。好好讀書,目前的狀況,你家三個人尤其是你弟,需要你!

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嗎?

立信USCPA 從考試週期,考試通過率上看還是比較難的,因為整個CPA考取要3 5年的時間,通過率每年在15 左右。另外考試時間少,一年只有1次考試機會,沒有補考,掛科的科目需要來年再戰,雖然CPA考試科目沒有順序,以及一年考幾科的要求,但是考試科目多,也需要同學們有計畫的安排考試,專業階段6門,綜...

註冊會計師考試備考心得?

2018年注會考試4月2號 28號開始報名,10月份是注會專業階段考試時間。已經備考了兩年,今年是最後兩科,我的備考計畫如下 1 長期計畫 基礎階段 4 7月 強化階段 8 9月 衝刺階段 10月。長計畫要保證每個階段要達到什麼樣的水平,這樣在具體實施的時候,有了木匾,才會有學習的動力。2 短期計畫...

註冊會計師考試有哪幾門課程?

立信USCPA 不知你問的是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還是美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這兩個不同國家的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不一樣的1.中國國內註冊會計師考試考7門,專業階段6門,綜合階段1門。每階段的考試科目具體如下。專業階段具體學習科目是 會計 審計 稅法 經濟法 財務成本管理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綜合階段學習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