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考試備考心得?

時間 2021-06-22 12:42:54

1樓:

2023年注會考試4月2號-28號開始報名,10月份是注會專業階段考試時間。已經備考了兩年,今年是最後兩科,我的備考計畫如下:

1、長期計畫

基礎階段:4-7月;強化階段:8-9月;衝刺階段:10月。長計畫要保證每個階段要達到什麼樣的水平,這樣在具體實施的時候,有了木匾,才會有學習的動力。

2、短期計畫

每天需要看多少個章節;備考期間,參考書要不要準備四維考霸和歷年考試真題;報考高頓的CPA課程之後,每天計畫看多少節課程。短計畫要保證每日的學習任務能夠有效踐行。

注會考試各科目時間安排

考生需要再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分配好各個考試科目需要投入的時間。根據高頓的老師的建議,學習時間要求有:會計400小時,審計財管350小時,經濟法稅法戰略300小時。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對全職備考注會的考生來說,時間相對比較充足,複習時間可以適當的再增加一些;對上班族考生來說,時間緊,任務重,可能需要盡快備考,或者為了更高效備考注會,報考高頓財經的CPA課程,有上財名師的指導,可以幫我們節省不少的備考時間。

注會備考中要不要選擇培訓班

這個是很多考生在備考時會問到的問題,我的答案是選擇培訓班,報培訓班可以讓你更好的通過註冊會計師考試。高頓針對大學生、在職考生和零基礎考生,分別設有不同型別的課程,主要包括週末課程、全日制課程、網課和大學生預備。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CPA課程,比如,在職備考注會,如果你是零基礎考生,可以報零基礎班,週末的時間來上課;時間充足的考生,可以報全日制課程,周一至周五來上課。

註冊會計師考試怎樣備考(越詳細越好)?

八八一一 唯一真理就是付出和回報成正比。無論任何證書考試,只要自己不是完全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硬堆時間,總會上岸。本人以前就是無腦看網課看講義,後來發現這知識不進腦子,又來一遍這次帶著上次問題去看,慢慢有門路了迴圈往復一次比一次問題多同一句話慢慢延伸出來很多知識點,摸爬滾打雖然效率低比某些大神,但還是...

考註冊會計師如何備考?

加鹽學院 建議題主可以簡單介紹下自己的情況,這樣方便大家更有針對性幫你出謀劃策,因為不知道你的背景,廢話不多說,狐狐就分享乙個零基礎學習CPA的學習乾貨 備考學習整體計畫 1 需要準備 首先,備考準備 教材 課程和習題缺一不可。教材為主,習題保障,如果自己自學能力不是太強,建議可以選擇報個網課。其次...

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嗎?

立信USCPA 從考試週期,考試通過率上看還是比較難的,因為整個CPA考取要3 5年的時間,通過率每年在15 左右。另外考試時間少,一年只有1次考試機會,沒有補考,掛科的科目需要來年再戰,雖然CPA考試科目沒有順序,以及一年考幾科的要求,但是考試科目多,也需要同學們有計畫的安排考試,專業階段6門,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