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此時此刻你所有的記憶,回到六歲,你將怎樣重新開始這一生?

時間 2022-01-22 11:59:40

1樓:711524

我會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人,理智生活,實事求是,不會再因為需要引起關注製造問題,努力把自己經營好,談戀愛不隨便分手,有個穩定的家

2樓:狼白白

你以為能改變很多,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多了的一些經驗知識,但是你的本質沒變,一樣的性格,三觀,處理問題的方式等等。

3樓:軟綿羊

多跟爸爸媽媽玩爸爸已經不在了我想多留點和他的記憶讓我知道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4樓:Superman

百分之90以上的人會想通過這樣的方式改變未來的生活

5樓:阿藍

聯絡國安「大概是找這個部門吧」,把知道的各種重要事情趕緊匯報,避免國家產生重大損失,再看看能不能讓中國提前彎道超車。最後看看能不能背靠國家,混吃混喝等死。當然,自己的人生軌跡也要改改。

應該沒人說,要把過去的路再走一遍吧?

6樓:Athena0807

不追求優秀,只追求認真開心又平凡的一生

7樓:追余

從小開始練就童子功,好好背書背詩記英語單詞,不偷懶,一天一點點幫媽媽做點事,不讓她這麼累。

最好成績一直滿分,讓爸爸聽我的話,少出去喝酒,多體諒體諒媽媽。也讓爸爸媽媽看到我的成績,感到開心。

讀多點書,讀有益的書,積累精神知識!知識就是財富。

學好怎麼講話,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交到好朋友,並且一直保持聯絡。

給六年級的那三位老師寫一封感謝信。

給初二那位語文老師和初三那位數學老師和化學老師寫封感謝信。

與這些老師保持聯絡,過節時發發訊息。

有幾位真心的好朋友,彼此不計較,對對方都很好。

繼續學習。

8樓:星空滿懷

假設為真,我會在教室多呆一陣子,再一陣子

9樓:沐陽

可能6歲到15歲不會有大的變化,但是整個高中,我會努力學習,我會選擇上重點大學,我會選擇晚點結婚。

10樓:秋眠

不怎樣,你會發現自己還是自己,因為你還有六歲之後的許多記憶,依然是按照自己的習性生活

11樓:DD·呈

上課認真聽講,再也不會不做作業了。

12樓:Steven.GUA

我會讓自己更勇敢,更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讓自己更自信,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多玩多交朋友。

13樓:司空摘星

首先終於圓了我學霸的夢想,但是自己又不想成為因為智商超群而備受關注的人。

這麼想的話,自己就得帶著乙個二十歲人的記憶去裝小孩也蠻累的,可能會面臨著十幾年和一群沒有共同語言的小鬼們相處,其實還挺壓抑,挺孤獨的。但幸運在於我可以更有把握地安排自己的未來了

好好攢錢,好好聽話,好好讀書,然後好好的不讓他們難過,也不要他們受傷,不讓他們因為生活的勞累失去自己的自由,好好讀書,好好讀書,好好讀書,!!!

此時此刻你在幹嘛呢?

起風了 二零二零年年二月的最後一天,剛剛下班做完運動,最早還有一年才能回家,還是平淡枯燥的一天,這樣的日日夜夜已經麻木,唯一的期盼就是攢錢回家。哦,對了準備煮泡麵 加個雞蛋 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陌生人 剛看完 峰迴路轉 的電影,縮在被子裡,從來沒覺得有乙個冬天像這樣冷過,我在想我媽媽,很想很想,...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時此刻,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有乙個人能站在我的角度看看這個世界,而不是一味地輸出自己的觀念和想法。可是我越期待那個人就越不可能出現。我甚至對愛情沒有過強烈的期待,只是希望用我的方式讓自己與這個世界有一點聯絡。可是我一再的失望和受傷。別人都是壞人,不能把真心給他們。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我可以體諒你們所有人,但是我原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