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牛種在不同地域飼養,牛肉質量是否一致?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食養君

一方水土養一方牛,所以肯定不一樣。

吳賤豪的回答已經挺好了。那加拿大說

加拿大擁有300多年的牧牛歷史,這裡擁有適合放牧的開闊空間,空氣清新,水源清澈,土地不受汙染,非常適合牧養肉牛;這裡處在北緯49℃-60℃的高緯度地區,冬季的溫度達到零下-19℃,寒冷的氣候形成對疾病的天然屏障,並且使牛只更健壯、體格更大、肉質更鮮甜多汁。

加拿大牧牛採用大麥、小麥、玉公尺等高品質穀物進行飼養,產出的牛肉有豐富的大理石花紋、濃郁的肉味、柔嫩的肉質及潔白的脂肪,口感上乘、品質純正,天然健康。一直遵循著最高等級的牛肉分級標準和安全體系。

2樓:吳小嚎

答案並不一致 。

越接近兩極(南北極或者遠離赤道)肉類肉質越好此條通用於任何四蹄行走的動物。

因為氣溫越低動物積攢的脂肪越慢同時脂肪質量越好澳洲日本牛的評級又是參考肋眼肉脂肪含量比。

同種牛澳洲牛就比日本牛便宜但澳洲又比阿根廷貴。日本比澳洲養牛的地方更遠離赤道。阿根廷更靠近赤道。

安格斯和牛都按照這個理論

同一系統,不同地區的差異有多大?

就業幸福指數兩極分化。最基本層面,專科這塊,以各地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或者電專為主,能考就不錯了,基本也不挑。進總部,直屬單位,分部,省網二級如電科院,這些要麼在一線城市要麼省會的,至少工作地點環境有保障。吐槽點集中在哪,縣公司 邊遠地區 非電專業吐槽多,碩士 985跟211本科進縣公司吐槽多,生產班組...

同一樣食物,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你們很久以後才搞清楚「原來是這個啊」的食物有哪些?

放蕩不羈的屁 我來說乙個,本人粵西客家人 你們說的生菜,我們叫玻璃生菜 你們說的油麥菜,我們說生菜 沒錯,上面那種必須是加玻璃2字 這個是才是我們說的麥菜,而且有苦和不苦的品種 知非姑姑 各地對番薯的叫法 山西 河南大部 甘肅 新疆 湖南 冀北冀南 江西部分及廣西部分叫紅薯。北京 天津 河北廊坊 冀...

為什麼同乙個親屬稱謂在不同地區卻有完全不同的指代呢?

已登出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也比較簡單。複雜講得把中國南方的大部分方言關係講清楚。現在是手機打字,用簡單的來說。1.相同文字語言的流變,語音上。北方方言裡的比如膠遼地區,會用nan指代人稱。手機沒有音標見諒。IPA這裡比較好。2.壓根就是不同的語彙內容。同乙個意向的不同語音封裝。比如滿人來以後,阿瑪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