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主播為節目效果,在西湖邊跪爬徵婚?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小黑蛋

如果說讓我在大街上爬一圈給我500w,我絕對會去爬。

如果說讓乙個月入一千的人在大街上爬一圈給她5w,她也會去爬。

如果說讓王思聰在大街上爬一圈,給他所有他想要的,我認為他也會去爬。(沒有別的意思只不過王思聰是乙個富二代的典型)

如果說讓蔣介石在大街上爬一圈,給他……,他也會去爬。

收穫符合預期,並且成本可以接受,那麼誰都會去在地上爬行的。

跟社會無關,跟消費主義無關,跟譁眾取寵無關,只是這樣的成本和成本對應的收益對於這個女人來說,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2樓:武漢丁嫣律師

有些主播為了直播效果,做出的事情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

縱觀現在的網路直播平台,直播內容良莠不齊,為了博人眼球,有意無意地縱容一些主播直播暴力、低俗的內容,這樣的內容接觸多了,就會毒害中國民三觀,而其中受害最大的還是未成年人啊。

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直播界的薇婭和李佳琦。即使是為了直播效果,是不是也要考慮一下周圍人的感受?考慮一下自己的尊嚴問題?

3樓:二十八畫書生

我都見怪不怪了,之前不是還有老八吃奧利給嗎?

為了出名為了紅,這種博眼球直播吃屎都有,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真是乙個賽博朋克且魔幻的世界、

如何看待杉果在節目中公然嘲諷微軟 Xbox?

大寶ING 棉棉本來就是胡逼流,一般杉果電台棉棉姐都是捧哏的,這次主導節目沒準備充分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是乙個對外的專業電台,出現了大量主觀偏見。剛鴿了3個月的杉果電台估計又得涼段時間,可惜了,畢竟機核網那幫大老爺們的聲音都聽膩了. 女主持的水平是差了點搞錯了獨佔遊戲還黑了手我心愛的黑曜石但是也沒啥髒字...

如何看待女主播代打

提拉公尺蘇 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因為有些遊戲,比如lol,和王者高階局,都是非常高強度,有烈度的,女性絕對在這種強對抗環境裡是不占有優勢的。再加上直播時分心解說,想支撐起這樣的局面,幾乎是不可能的。我曾經遇到過一場比賽,主播隊打職業隊,職業隊第二場認真起來,主播隊全都卯足了勁兒拼命掙扎。自己...

如何看待鬥魚女主播小公尺粥ovo?

張塵驀 555不知道粥粥犯了什麼錯會被發在知乎問題裡我只想說 不是粥粥的錯不關粥粥的事都是姐的問題粥粥是個好女孩 最後粥寶媽媽永遠愛你可以抽空罵我一頓嗎 池魚 故淵 第一次無意間點進直播間,瘋狂嘴臭,口嗨。當時就驚嘆,怎會有如此甜蜜小嘴的人 嘴臭強度是真滴大,絲毫不在意自己大主播的身份,每五句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