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八字劉海 好打理麼?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露露璐

八字劉海一定要燙!!!

不要問我要為什麼,我就是當時覺得醜沒燙。理髮師給我說很好打理,每天拿吹風機吹就可以了。

我想著這麼簡單,能難倒我。

結果,這是第一天的樣子。還不算醜

在我第二天興致勃勃的去吹造型時,它就成了這個樣子剪完短髮後我就沒有打理過了,更是放飛自我

現在直接成為了碎髮……

2樓:DarrenGibbs

劉海,也就是在額頭前的頭髮造型部分,常常用於增強髮型效果、遮擋部分額頭、修飾面部輪廓燈。由於劉海多是頭髮超過7cm以上垂下的部分,因此具有垂墜感、空氣感等。

相應的,劉海也因為容易飄飛、容易聚攏,有不易打理的問題。

常用打理方法有:定向吹髮、日常撥發、髮膠或啫喱定型、剪短劉海等。

頭髮硬且多,往上長的男同胞們你們剪著怎樣的髮型?

在天府之國頹廢地度過一小時頭髮會生長多長?

3樓:周柒

八字劉海分幾個階段,因為我是燙了一下的。剛開始燙的時候基本不用打理,隨便梳梳就可以,長長了就要好好打理了,要經常拿捲髮棒卷,而且我技術不過關。

方臉剪空氣劉海加八字劉海可以嗎?

動力少女 自然可以,但就樓主的臉型,可以嘗試一下仙女頭。方形臉頜骨與顴骨,額骨寬度基本相同,仙女頭恰好彌補了這點,將臉型稍稍修飾。 周月曦 方臉當然可以,本人就是有點偏國字的那種,但是髮型真的可以拯救乙個人 空氣劉海本來就比較顯清純些 而且你留空氣劉海最好就自己剪,因為理髮店的還負責給你燙一下沒我們...

如何矯正走路內八字?

鹽選推薦 孩子走路內八字是很多家長比較關心的乙個問題,也是在兒童骨科門診中經常遇到的問題,這其實是孩子在生長發育過程中的正常生理現象。那麼內八字需不需要矯正,如何矯正呢?我們看看專業的兒童骨科醫生的建議。寶寶走路內八字,反穿鞋 的方式有用嗎? 我小時候走路也內八,一年級的時候被同學取笑還學我走路的樣...

八字命運可以改變嗎

老橡木疙瘩 明確告訴你不能!八字是你出生的具體時間,這個東西怎麼改?同一天出生的人,為啥命運不一樣?八字代表的是你的基本盤屬性,就像你玩網路遊戲一樣,很多玩家選了同乙個角色,初始值技能外形都一樣,可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沒有任何兩個角色是完全相同的!為啥,走的每一步路不同,做的每一次選擇不同,得到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