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惡作劇之吻翻拍及其主演(林允 王大陸)?你是否會看?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小新

2樓:路人W

王大陸我覺得他挺可愛的,他是徐太宇但是他不是直樹也無法變成直樹。

林允小太妹人設在我這裡已經根深蒂固了,我永遠不會釋懷的。

3樓:

來回答下,就事論事,還請提問者莫氣。

演員選角氣質實在不符。

想說的是,原來日版算漢堡包的話,那中國版就算肉夾饃,各有千秋也同樣美味。

而現在……

這個肉夾饃,讓人嚼了一遍又吐出來,可能會被揉搓成乙個好看的球狀,告訴你這新型的肉夾饃……

你……會吃嗎?

4樓:蒹葭蒼蒼

emmm

不會看的

作為乙個從小學到現在大四畢業了每年夏天都要看一遍惡作劇之吻的人實在是接受不了王大陸的直樹

雖然也挺喜歡大陸的

但是…他真的適合演阿金…

林允無感不評價

順便放圖

我愛惡吻!

5樓:

是這樣,要拍就好好拍,品一品柏原崇和鄭元暢當年的神顏再去選演員啊,就算是古川雄輝顏不夠氣質也是有餘的,身條也還不錯。王大陸是櫻木花道那款的吧?反正既不美型也不是聰明相......

氣質還有點笨重和痞氣

下圖美顏預警,當年的鄭元暢長得真是賊漂亮了

6樓:小冰

怎麼說呢翻拍大概是避免不了的趨勢了

畢竟省錢省時又不費腦子

以前也有很多翻拍也有褒有貶

只能說不同時代的人接受的是不同先入為主的人物形象得出了不同的結論所以也不能說翻拍不對

只能說我大概不會看吧

一方面過了追劇的年紀也沒時間

另一方面珠玉在前除卻巫山不是雲

如何看待惡作劇之吻被翻拍?

遙不可及的你 被翻牌我覺得主要還是經典,只有經典才會被翻牌,但關於翻拍後的版本我覺得這件事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吧,因為每個人的思想觀念已經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對於一件事物也會有著不同的看法,相比較 惡作劇之吻 這部電視劇集,我想大家心中的袁湘琴,可能也是大不相同的,我們也不能一概而論的說,所有...

如何評價多田薰老師未完成的《惡作劇之吻》?

Daniel potter 我是在看了很多版的電視劇集之後去看的漫畫。漫畫給我帶來了太多驚喜,可能是因為電視劇集數原因沒有把漫畫裡的所有情節展現,但那些情節無一不透露出入江對琴子的愛,入江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超甜的入江和琴子!這是入江和琴子剛結婚不久,也是入江第一次向大家介紹琴子說他的太太。這是在美...

如何看待豆瓣上嘲錦衣之下及其主演? 以及噁心刷一星? ?

一身詩意千尋瀑 飯圈弊病,平常心。我是錦衣奶奶,起初看到這些很生氣,後來見得多了,都想開了,不看,眼不見心為靜。其實說開了每個圈都有這樣的。只希望錦衣主演能夠將未來的角色演繹的越來越出色。畢竟演員就應該看作品,而不是靠著 作 借用了許嵩的話,這絕對是真理 唔哩卿寶大人 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事,錦衣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