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王大陸林允版本為什麼這麼不好看?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有意潛逃

台版惡作劇之吻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任何版本都無法代替的。

雖然我也很粉古川小哥嘻嘻

但還是台版更溫馨給人的感覺更真實

所以當我看到一吻定情的時候…

我整個被林允的演技給驚到了

怎麼說,臉是好看的

但是太浮誇了

湘琴不應該是這樣的

她絕對不是魯莽,而是勇敢

勇敢地一往無前地追逐直樹

但林允給我的感覺就是浮誇

而且整部電影給人的感覺是太狗血了

我是快進看的

看到王大陸對林允說

「你為什麼不問我我和女兒怎麼樣了!」

然後林允深情地看著他…

反正我是受不了

2樓:像我這樣的人

翻拍本來也沒什麼,致敬經典嘛

但我看到王大陸飾演江植樹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部劇一定完了......

話說王大陸到底哪點像個高冷學霸了,明明阿金更合適好不好,當時看這部劇以為結局是王大陸把林允吃了

3樓:大臉盤子姚姚

說真的,其實我很迷王大陸的,但是很奇怪,王大陸在這個電影裡面的扮相真的!不!好!

看!而且他和林允根本沒有那種反差cp 的感覺!或許是台灣老版電視劇集荼毒太深,還是覺得鄭元暢和林依晨那一對比較可愛!!!

4樓:

暫時想到兩方面

1.鄭元暢和林依晨版的後勁太大,畢竟是很多人的青春記憶。

2.王大陸和林允沒有cp感,稍尷尬。

另外我覺得,可能有部分人不喜歡演員本身,所以不喜歡這個電影。

還有,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不喜歡看這些青春電影和電視劇集了,除非它真的很好看以及我真的劇荒了。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我為什麼非去看這沒有代入感的東西,折磨自己更浪費時間。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冒犯,你能咋滴。

如何評價林允王大陸版的《一吻定情》?

易翊祤 開學延遲在家還是那個網課太無聊,所以又看了一遍,其實我是因為這部電影評分太低,所以才想來來網上看看是什麼問題,我覺得其實還可以,我年紀不大,沒看過原版或者經典版只是聽說過,我看也是因為覺得應該會是甜的所以才看了一下,確實夠甜,我所理解不了的只是作為乙個重點高中,F班的情況不太現實,有點過於誇...

如何看待惡作劇之吻翻拍及其主演(林允 王大陸)?你是否會看?

小新 路人W 王大陸我覺得他挺可愛的,他是徐太宇但是他不是直樹也無法變成直樹。林允小太妹人設在我這裡已經根深蒂固了,我永遠不會釋懷的。 來回答下,就事論事,還請提問者莫氣。演員選角氣質實在不符。想說的是,原來日版算漢堡包的話,那中國版就算肉夾饃,各有千秋也同樣美味。而現在 這個肉夾饃,讓人嚼了一遍又...

如何評價《看我的生活》第一期王大陸拜訪林允爸媽的表現

月末日記 在看 我家那閨女 之前,我對林允和王大陸都沒什麼感覺,純粹的路人。看了一部分之後開始很喜歡林允,感覺就是乙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兒,自己生活的時候很隨意。突發奇想想做些什麼就去了,雖然屋子很凌亂但是很真實。包括和王大陸的相處也是,超級可愛,同學來家裡玩的時候的我也是這樣子。想要在同學面前展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