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那麼多人相信鬼神?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阿蓋

無神論和有神論的人們的心理狀態其實是一樣的。

世界之大,仍有許多事情沒法解釋。科學是在框架內解釋問題的,證明不了不代表不存在。就算證實了也不會輕易地向老百姓宣傳的。

人各不同,尊重就好。但不代表人就得把生活一切託付給「神」,有那心思多去陵園祭烈士也好。

2樓:今天也要愛塔羅

親身經歷過的都信

不得不信

我從乙個完全信奉科學的變成了乙個相信玄學的,中間夢魘五年,後來被出馬仙折騰,被出馬仙騙,被纏著

不得不信

3樓:雲開

你問這個幹嘛?

你不信就不信,質疑別人有毛用?

我信這個,也敬這個。

有句話說得好,菩薩保佑你的時候,你怎麼作都沒事,菩薩不保佑你的時候,你怎麼掛的都算不到。

4樓:空幽谷宸睿

由於對死亡後的未知,對鬼神是否存在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精神,緬懷死去的人,認為他們在另外乙個世界還活著!於是便開始信鬼神!

5樓:忽見夜空燦爛

因為我們是中中國人,我們的文化中就有鬼神說,而且我們信的鬼神不像西方都是害人的鬼,凌犽的神。中國文化更多的是包容,其中也包括著神鬼,而且我們的生活也很難和這些事情分開。

為何那麼多人喜歡雨夜?

假如不曾活過 雨夜給人的感覺是 每當你聆聽著夜晚的雨滴聲時,那種節奏,既讓你感覺淒美,同時還伴隨著某種孤獨,這些特徵也符合了許多人對自我認識的寫照 或許是許多人都有孤芳自賞的心理情節吧,由此借景抒情,再正常不過。 馬掌頭 樓上好像沒有人點到問題的本質,下小雨會產生一種白色噪音,這種背景白色噪音很容易...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相信宋鴻兵?

淺止 專業學術的良心講師只講自己的體系分析 分析錯了也會認錯 他不會像矮大緊那樣 我哥們哪個大院的 我家誰誰是顯貴 他也不會像羅胖子一樣 張口就是 現在這個時代是結硬仗打呆仗的時代 他也不會像吳作家那樣 整個共享單車的模式出來一頓嘮怎麼怎麼好 乙個專業不吹牛不表演還承認錯誤的出來講課 不黑他黑誰 鍾...

為何有那麼多人認為《EVA》是神作?

我認為其中的思想非常無趣,只要讀過黑格爾,弗洛伊德,克爾凱郭爾等人的書,你就能發現EVA裡面的東西,不管是自我意識的理解,精神分析,還是對孤獨絕望等情緒的刻畫都是很初級淺薄的。但很多人就是吃這一套啊。流行的秘訣就是淺薄內涵披上五光十色的外表啊。 鴨鴨什麼也不知道 人與人無法相互理解。但只要有愛,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