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熬大骨湯又白又濃,都放什麼大料?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langhan

餐飲店看到的奶白色大部分加了骨粉,三花奶之類的配料。

湯要奶白必須要大量的蛋白質和膠原蛋白析出。如果你選擇豬骨要帶筋膜加上瘦肉和皮一起熬,要保持水沸狀態,最少要2個小時以上。

2樓:小葛麻麻

第一步,首先將買回來的豬大骨用水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剁成大塊。準備乙個盆,把剁好的豬大骨放入盆中,倒入適量的清水浸泡半個小時,浸泡過程中多換兩次水,這樣做的目的是將豬骨裡面的血水給泡出來,這樣燉好的豬骨湯喝著不會有腥味

第二步,準備適量的蔥薑,去皮後改刀切蔥段薑片備用。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把泡好的大骨棒冷水放入鍋中,加上切好的蔥段,薑片,倒入少許料酒,開大火煮開鍋焯水3分鐘,開鍋後用勺子將血沫撇乾淨。

第三步,把煮好的豬大骨撈出來,用清水將表面的血沫沖洗乾淨,然後將豬大骨重新放入鍋中,加上蔥段,薑片,倒入適量的清水,滴入幾滴白醋,開大火煮開鍋。熬豬骨湯時,加入少許醋,可以使骨頭中含有的鈣和磷溶解在湯裡,這樣不僅可以增加湯的營養,還可以減少湯內維生素的流失。

第四步,剛開始先開大火將湯煮至變白,然後再轉為小火,蓋上鍋蓋小火慢燉乙個小時左右,等豬骨湯煮至湯色變濃變白後,調入少許食用鹽調味即可出鍋盛入碗中。

3樓:髪廊嘚隍zu灬歐文

把骨頭焯水,然後沖洗乾淨,越乾淨熬的越白,洗乾淨重新放水,大火,熬,我一般大概四個小時。不過不會是特別白那種,但是很濃。如果要特別白就用奶粉或者直接弄骨湯粉

為什麼白槍呆長得又高,胸還那麼大?

月島仁 持槍的阿爾托莉雅並沒有使用誓約勝利之劍因此沒有停止肉體的成長,她的外表年齡並沒有像大家所熟知的 saber 一樣停留在15歲而且阿爾托莉雅是歐洲人,正常地發育的話,身高身材應該不會差 Cactus 劍呆拔出咖哩棒的時候是十五六歲,拔出來就意味著停止生長了,所以 沒胸沒個兒 她兒子 小莫 一樣...

怎麼做西紅柿雞蛋湯才能使湯好看又好吃?

希望開心 1.先把西紅柿切成丁,然後攪拌雞蛋 雞蛋乙個方向攪拌 2.熱鍋 放少許油 3.等油熱後,放入西紅柿,西紅柿要炒出汁水4.加入適量的清水 5.水開後放入適量的鹽,將雞蛋倒入,不用去攪,等雞蛋自然散開,自然煮熟。一道好吃的西紅柿蛋湯完成啦! 雲小新 材料番茄3個,雞蛋2枚,鹽,蔥花 做法1.番...

孩子懶又脾氣大怎麼辦

葉明 現在的家庭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很多孩子在家裡受到父母的溺愛,養成了自私自利的性格,在父母面前不聽話,那麼孩子不聽話父母應該怎麼引導他呢?一 父母做好榜樣 父母要反思自己的管教方式,多學習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識,調整管教孩子的方式。二 保持溝通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父母要把孩子當作朋友看待,多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