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技巧有哪些推薦的書籍?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lisa

婚姻裡沒有技巧,只有用心,你用心愛著自己,就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對自己的感受負責,不壓抑不偽裝,多包容多理解,不和自己過不去的人才能和別人和平相處。

2樓:明陽雨露

看書沒用。

婚姻是個過程,是個未知的過程,在走的過程中體驗幸福與爭吵,體驗酸甜苦辣,這都是自己獨特的體驗以及回憶。

如果婚姻是設計好的,那走著走著就會索然無味。

婚姻的原則是互相幫助,互相體諒,互相感恩,共同維護,就算有些小技巧,如果是充滿心機的,如果是充滿自我的,那最終的結果可能不是好的。

真誠的去維護那關係,在基本原則下。

3樓:魯達

數年前讀過張德芬的《重遇未知的自己》,感覺很不錯。但幾年前張德芬也離異了。————也許,在時光的流動中,一切的一切原本就沒有什麼技巧吧?!

4樓:小菡

書籍的道理都是針對所有人的,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成長不同,經歷不同,婚姻家庭也不同,沒有兩個家庭的情況與應對方式是相同的,所以所謂的婚姻技巧不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個人更加推薦學習心理學,學會了了解婚姻內各種行為背後的深層原因,學會換位思考,自然就學會了如何經營婚姻。

關於心理學和談判技巧的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談話交流看書真學不來,只能靠實踐總結和貴人提點。記得有一次我跟乙個小領導在閒聊,到最後搞得有點不愉快。旁邊還有個大領導,是個一步步爬上來的老油條。因為他跟我關係不錯,等小領導走了後,他一句話就指出了我那句話說錯了,那句話應該怎麼說,用什麼態度說。像這些那本書能教你? 推薦一本易懂很重要的一本書 Th...

關於橋牌的書籍有哪些推薦?

樂也 剛開始學時看過很多書,中文的書坐莊防守的話推薦周家騮譯過的一套書 除此以外,我最喜歡的橋牌書,沒有之一,是伯根的 牌型重於牌點 語言非常幽默,通過講故事的方式把一些準則教給你,我感覺非常適合剛剛入門的朋友看看。就算現在,我的開叫法則依然是遵循他這本書裡面推薦的 20法則 大牌點 最長兩門花色的...

有哪些關於戀愛的書籍推薦的?

Jocelyn 如果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幸福,在人際交往或在夫妻關係裡你總是自己生悶氣,生活中的問題都得不到解決,我覺得你可以試試讀一讀這本書。好書總是有相似之處,這本 親密關係 和我很喜歡的馬歇爾盧森堡的 非暴力溝通 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教會我們,如何在生活中找到更優秀的自我,如何讓生活充滿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