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職高手》原著走向,葉修退役後聯盟會是什麼樣?各戰隊都可能會有哪些運作來衝冠?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夏天

你開玩笑呢吧,輪迴賽季結束就要散了,第十賽季確實很強,但是太多的全明星擠壓得其他人生存空間越來越小,而薪資壓力越來越大,書中也不少寫出輪迴隊友已經有離開意願,十一賽季應該能再奪一冠,之後孫翔就要為自己考慮了,他心氣太高了

2樓:橋小八

按最後一季的常規賽排名:

1、輪迴:冠軍隊,陣容穩定,默契。挑戰在於薪金平衡,並保持陣容完整。原文裡面已經提到輪迴有薪金壓力了(方銳不去),不太可能再大手筆引援了。

奪冠視窗是未來3年。

2、霸圖:季後賽上半區,陣容有斷代問題,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挑戰在於老韓轉型後,以張Carens為第一核心的陣地戰體系能否建立。

彈藥為根基,神槍提供遠距離輸出,雙拳保護後排,牧師壓陣,想想就壓迫力十足。如果破釜沉舟一定要爭冠,賣掉神槍,嘗試加現金去換李軒,極端強化陣地戰能力,充分發揮張新傑的能力。

奪冠視窗是未來1年

3、藍雨:季後賽上半區,陣容完整,隊長手殘硬傷。挑戰在於小盧的成長速度,如果能在2~3年內擁有比肩黃少的戰鬥力,那雙劍「聖」的壓迫能力足矣抵消喻隊的操作問題。

短期爭冠就用鄭軒/宋曉,去換煙雨或者虛空的全明星。

奪冠視窗是未來3~5年

4、微草:季後賽,大眼的確實壓力太大了,而且建隊思路就是靠單點超強的個人能力,但是王牌打不過周澤楷,怎麼辦?挑戰在於魔術師/磨王的老化速度,能不能等到小高成長起來。

(小高的成長速度明顯小盧慢)

奪冠視窗未來2~3年

5、雷霆:季後賽,個人實力跟不上是大問題。有小事情在,團隊賽沒問題,但是需要強力的二把手才能在個人賽拿分,擊敗更強的對手。

挑戰在於引援,現有隊員沒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李華/李軒/吳羽策都是很好的引援方向。應該不會有更大牌的人加盟,

奪冠視窗無

6、興欣:季後賽,剩下倆全明星不好意思說爭冠了(我把方銳算上了,唐柔的人氣和技術都有缺陷)。換個牧師吧,沒了葉神,遮不住這短板了。

挑戰在於能不能找個靠譜的牧師,呼嘯的牧師可以考慮(可以和方銳,流氓配合)。槍炮,氣功,戰法,鬼劍,牧師,替補流氓。興欣主角隊,可用的人還是挺多的,就是上限不夠。

最大的X因素是羅輯,畢竟學歷碾壓。

奪冠視窗無

7、三零一:季後賽,以後可能會引進多位外援,戰鬥力非常難以評估。挑戰就在於能不能用外援大換血,留下刺客和騎士就行。

奪冠視窗無

8、百花:季後賽邊緣,於峰和鄒遠的上限都不太夠。會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季後賽邊緣隊。沒挑戰,沒新秀,沒資產,沒未來。

奪冠視窗無

9、呼嘯:季後賽邊緣,唐昊的戰鬥力是有保障的,但是腦子不太好用。挑戰在於能不能找到乙個類似江波濤的人,能連線唐昊和團隊。

如果有趁機撈一把的想法,可以趁虛空重建,用趙禹傑換點東西。兩個沒頭腦湊在一起,容易全隊都犯傻。

奪冠視窗無

10、虛空:季後賽邊緣,雙鬼的侷限性太大,害怕地圖炮。挑戰在於新賽季能不能配合新的驅魔打出成績,很難。

打不出成績大概率重建,雙鬼的轉會將影響聯賽局勢。短期增加實力,就用驅魔師加現金換楚云秀,解決遠距離消耗的短板。李軒和吳羽策的性格應該都可以接受第三個大神進來。

奪冠視窗無

11、煙雨:重建,商業影響競技。大概率拋售楚雲秀和李華,挑戰在於能不能用這倆人換到年輕的新秀(必須是近戰)。但是重建隊叫不上價,能換到主力級別的年輕近戰就阿彌陀佛了。

奪冠視窗無

我要是說,唐柔換楚雲秀+李華,會不會有人打我?

剩下的就是鹹魚隊了。

3樓:餛飩媽

11賽季看好霸圖奪冠。

杜明大概會去興欣,他早就想轉會,即便沒三冠也該為自己職業生涯考慮一下了,興欣在葉修退役以後缺了近戰攻擊手,杜明職業也合適。何況還有愛情的力量。不過這方面…實在想給他點根蠟…

4樓:笑忘生

題主……你……是有多執著於這個交易……

我大致說一下幾支強隊,也提乙個世界觀,那就是作者架構的世界裡,選手們的忠誠度還是蠻高的,一般沒有特別的原因轉會很少。所謂特別的原因,類似於想要主導權的於峰,被戰隊排斥的方銳這些。

輪迴恐怕不會有大動作。杜銘的確想走,問題在於輪迴並沒有奪冠,他至少會等一冠。而作為輪迴本身,在對全聯盟都處於實力壓制的情況下,自身並沒有補強的需求,主要是因為老怪物葉修退役了。

藍雨、微草兩隊老冤家,情況相似,都是一線強隊,也都喜歡在訓練營挖掘新人,幾乎沒有大動作引援。王、喻、黃甚至高,都是自己發掘的,當初想引進唐柔,多半也是因為是個新人,除非有潛力新星,否則變化不會太大。這兩支隊伍的上限,在於盧和高的成長程度。

霸圖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一定會大量引援,直到韓文清打不動,說起來霸圖的老闆估計是榮耀屆的馬克庫班了。真愛粉簡直了。楚雲秀是一定會走的,興欣、霸圖、雷霆甚至呼嘯都有機會。

霸圖走了林敬言,最需要楚雲秀的補強,但是楚雲秀這種偏軟的妹子,不一定喜歡霸圖的氛圍。

說到楚雲秀,就先說煙雨好了。三策應的打法,是一定會死的,考慮到雙舒,高水平、年輕、姐妹花的特徵,以及煙雨老闆對人氣的渴望,一直輸肯定是不行的,楚雲秀必須走。煙雨一定會大動,需要乙個主攻手。

至於是誰……就不知道了。

興欣是乙個比較完整的隊伍,主攻的唐柔,策應的蘇沐橙,游擊的方銳,控場的喬一帆,可以說興欣需要乙個能迅速破開局面的大神,然而大神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個人覺得楚雲秀去興欣的機會大,畢竟蘇沐橙,三美簡直不敢想。然而,這個隊的問題是……窮啊。元素法師又要重新武裝,風城煙雨肯定買不起,實在是……

所以綜合考量,楚雲秀去雷霆可能性最高。雷霆戰績好,老牌隊伍,實力偏弱,只有肖時欽乙個人能打,雙方互相需要。

至於呼嘯,其實他們需要乙個肖時欽,因為喻文州、張新傑、王傑希甚至江波濤,他們都不可能走,而呼嘯的硬實力其實可以的。如果早一年從嘉世手裡搶到肖時欽,他們就贏了。問題是這個版本的肖時欽自信爆棚,不需要轉會……其實最適合呼嘯的是張新傑,這支呼嘯跟霸圖很像,主要唐昊跟韓文清氣質風格都很像,如何使用一支所向披靡的團隊,沒有比張新傑更有心得的了。

其他隊伍……301的戰術早晚會被看破,但是楊聰的調整能力,一定能讓捨命一擊成為一種威懾力,看好進季後,強隊就算了,底蘊不夠。剩下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5樓:何田田

首先我是相信我們的小夥子們姑娘們能獲得首屆世邀賽冠軍的,因此以下設想推測都是基於這個基礎上展開。

因為最頂尖的那一撥都去參加世邀賽了,所以我估計這一輪轉會怕是沒他們什麼事了。我也贊同楚雲秀會離開煙雨,但是是退役而不是轉會,我覺得她拿到冠軍了可能就會心生退意了。煙雨現在的架構和追求已經沒有元素法師的位置了,在楚雲秀退役後把風城煙雨賣給呼嘯,然後去輪迴把呂泊遠挖來平衡下遠戰近戰的配置,說不定還是個雙贏的選擇。

雷霆是最應該補強的。大家別忘了,幾個冠軍戰隊,雷霆的團隊戰通通打贏過。但雷霆的單人戰力,拿得出手的只有乙個全明星肖時欽,乙個最佳新人候選小戴,還有乙個最佳第六人魯奕寧,肖時欽是中遠端的機械師,小戴是遠端的元素法師,魯奕寧也是中遠端的神槍手,這樣盤點,雷霆應該去挖個近戰的好手回來。

邱非要是沒有留在嘉世,被挖去雷霆,對雷霆來說才真是如虎添翼,或者去微草挖劉小別?

興欣當然也需要補充血液,畢竟葉修和老魏都退了。但興欣的人員配置很合理,我覺得新的賽季,沒有必要挖乙個成熟的大牌來重新磨合,在訓練營裡(當然興欣沒有訓練營,不過可以發現別人的嘛)發掘並培養新人。隊員們應該做的是不斷練習,提高自己的不足,比如有明顯短板的安文逸莫凡等。

是的,新人才是最重要的補充。每乙個賽季,都會有新人出頭成為主力,豪門有,小戰隊也有。第七賽季,越雲孫翔百花唐昊微草袁柏青;第八賽季,微草高英傑雷霆戴妍琦呼嘯趙禹哲皇風何偉堂;第九賽季,藍雨盧瀚文虛空蓋才捷霸圖秦牧雲;第十賽季,興欣唐柔包子神奇郭少霸圖宋英奇百花曾信然。

到十一賽季,好像輪也該輪到輪迴出個新人大神了?

全職高手葉修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散寧 原著寫過身份證號開頭110101 帝都土著東城區 其雙胞胎弟弟身姿挺拔 劃重點 一表人才,還具有紳士風度,妥妥精英男一枚,不是一般的富有家庭能出來的,出身應該高貴 第一次全明星賽的時候,唐柔就猜測過,平常的家庭,只要葉修把聯盟冠軍獎金給家裡人看 像安文逸那樣 一切都解決了。但葉修家人明顯不吃這...

如果基因或後天決定了《全職高手》男主葉修是給,按原著分析,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

我來認真回答一下題主吧。不過還是要說 多讀原著少YY。全職高手被很多路人誤以為是耽美而拒絕看,讓我非常痛心。很多答主說蘇沐秋,但題主說按原著發展,那蘇沐秋是不可能了,因為蟲爹對蘇沐秋的一開始的構想就是已故之人。原著結束在葉修退役,退役後他跟誰聯絡得多,就跟誰越有在一起的可能。興欣的人應該聯絡得更多。...

一高中生特別迷戀全職高手的葉修該怎麼辦

宋你魚 喜歡他的什麼?你是喜歡他打遊戲,是喜歡他抽菸,還是喜歡他離家出走?我希望你是喜歡他的堅持,喜歡他的為人處世態度,喜歡他對待挫折的那種精神 就這樣吧,你喜歡你的葉不修,我去找我的唐妹子玩去了. 雲故紙寒 看是哪種迷戀咯。如果是 emmmm說句難聽的,因為直還是有一些飯圈的東西的,閱文計畫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