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極客時間推出了《Java高階訓練營》後又推出了《Java實戰訓練營》?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簡簡單單

沒啥好匿名的,1期學員。在這裡說說我跟著秦老師學習的感受,秦老師講課方式通俗易懂教學認真負責基本每節課都會多講讓我們能學到更多的內容,講課的內容不限於技術範圍也會教我們一些軟技能和技巧,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彎路,平時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秦老師也會多方面的幫助我們分析、解答,讓我們自己選擇如何去處理,這是其他課程無法比擬的,只能說流丸止於甌臾,流言止於智者

2樓:

那個匿名使用者的回答,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 。簡單說下自己的感受,課程時間的限制,加上要講那麼多的主題,導致很多東西講的有點淺,經常一節課聽下來,百分之八十都是自己知道的,知識密度太低。那位同學總結的挺到位,課上教1+1,課後作業微積分。

還有上課前一天才寫好ppt也挺讓人反感,ppt內容還不充實,經常要課堂上手畫補充。經常講課的時候說還沒吃晚飯,說實話這種狀態能講好嘛?還有一點受不了的是,說話節奏太慢了

只能說0期學員確實韭菜了(當然你課後真的認真做微積分肯定是收穫很大的,但是這也掩蓋不了課堂內容有點水的事實)。希望老秦以後能改進,給後面報名學習的同學更好的課堂體驗吧

3樓:zhufeng

聽了下幾節課,老秦講的是差,技術應該沒問題,但是懂和講清楚是二回事情,就覺得他根本不適合授課,完全對著ppt講,自己都沒理出一條線,聽的人怎麼可能明白。無法用形象生動形象的例子闡述明白枯燥的理論知識,確實比較混子。

如何看待極客邦推出的《極客時間》app?

我買了好幾門,老師水平還是很高的,但講課的能力實在是參差不齊,很多地方其實能用大白話講清楚,非要使用專業術語來堆疊,深入深出,這點不是很喜歡。大多數專欄面都是向高階的把。我挺喜歡 極客時間 訂閱了很多的專欄,最近在學習演算法,在修煉基本功 演算法訓練營丨第 8 期早鳥招生 以前一門課是100元左右,...

如何評價「360手機衛士極客版2 0」推出類似「綠色守護」的功能?

產品總的定位是 清理手機後台留守程序,剪斷應用間互相喚醒的流氓行為,幫助使用者的手機更快 更省電的執行。360系列聯盟產品除外。 綠色守護在我的5.0上直接閃退。只能換成極客版。用了之後覺得還挺好的,除了supersu 總是要經過360這個極客版才能繼續授權挺煩的 跪了這乙個缺點之外別的都很好,數字...

如何評價極客鞋談?

Even 拋開他的測評工作,他的測評工作做得確實好,我特喜歡看但是他的直播 他以為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事實也確實是這樣的,但是他說的有些東西根本就不過腦子,向幾十萬觀眾傳播了一種錯誤的價值觀,這樣就對了麼?這樣是負責任的表現嗎?對半佛一頓痛罵,對中國資本市場大肆評價,我尋思我們學校的教授都不敢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