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極客邦推出的《極客時間》app?

時間 2022-01-17 05:11:52

1樓:胡堯

我買了好幾門,老師水平還是很高的,但講課的能力實在是參差不齊,很多地方其實能用大白話講清楚,非要使用專業術語來堆疊,深入深出,這點不是很喜歡。大多數專欄面都是向高階的把。

2樓:fushp

我挺喜歡《極客時間》,訂閱了很多的專欄,最近在學習演算法,在修煉基本功

演算法訓練營丨第 8 期早鳥招生

3樓:

以前一門課是100元左右,現在一門課直接彪上1500左右。

以前的態度是割一群韭菜。

現在能割乙個韭菜,就下狠刀。

主要乾貨太少了點。

4樓:翠花上酸菜

我買了好多課程。目前學完了winter的前端系列。感覺開拓了視野。

課程都非常不錯,下一步準備學習資料結構與演算法之美。

5樓:中華月桂兔

自己訂閱了幾個專欄,覺得這兩個不錯:

gk.link/a/101Cg

2、網易劉超的專欄《趣談網路協議》,返15元鏈結http://gk.link/a/101Ch

6樓:sssooosss

訂了乙個專欄,看了幾篇感覺還不錯。但是軟體方面體驗比得到差的太遠了吧。乙個程式設計師學習的平台做成這樣很容易被使用者嫌棄的吧。web端也是難用。

7樓:RobinGao

團錯了課程, 不給換, 也不給退. 態度很堅決

現在正在和領導溝通.

8樓:火烏

我只定了乙個陳皓(左耳朵耗子)老師的專欄,感覺很值得訂閱,對於現在的我給予了很大的幫助。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否需要吧。

9樓:吳金志

用的網域名稱,挺爛的;想做大,建議收購 http://

jikeshijian.com

如何評價極客時間推出了《Java高階訓練營》後又推出了《Java實戰訓練營》?

簡簡單單 沒啥好匿名的,1期學員。在這裡說說我跟著秦老師學習的感受,秦老師講課方式通俗易懂教學認真負責基本每節課都會多講讓我們能學到更多的內容,講課的內容不限於技術範圍也會教我們一些軟技能和技巧,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彎路,平時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秦老師也會多方面的幫助我們分析 解答,讓我們自己選擇如何去處理...

該不該買極客時間的課

juan 先找工作,還是找玩工作工作中在學習,學程式設計,不能成為玄學,學生不建議,學生認證半價40多塊錢的也太貴了吧,從業者,時間寶貴,自己的水平到哪了,見識的東西多少,花時間花錢,沒用,還是github 唳空 如果你是學生,我不建議,如果你是從業者,建議我自己買了不少課,一些看了,一些沒看 這個...

如何評價極客鞋談?

Even 拋開他的測評工作,他的測評工作做得確實好,我特喜歡看但是他的直播 他以為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事實也確實是這樣的,但是他說的有些東西根本就不過腦子,向幾十萬觀眾傳播了一種錯誤的價值觀,這樣就對了麼?這樣是負責任的表現嗎?對半佛一頓痛罵,對中國資本市場大肆評價,我尋思我們學校的教授都不敢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