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工作,又沒文化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5:22:40

1樓:JING

先學會認識自己這點你已經做到了

其次需要培養一項自己擅長的技能

然後肯定自己每天都需要激勵自己

工作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範圍內找一些,不要在乎薪資,慢慢做起!加油!

2樓:圓圓圓

額,這個問題問出來感覺題主負能量爆棚啊,工作是可以自己找的,知道那個故事嗎?北大保安自學考上了北大,成為正式的北大學生。你可以先工作,文憑是可以慢慢往上公升的,專科還可以公升本科,本科還可考研究生。

主要的是自己想做到什麼樣子,有沒有決心去做,逼自己一把,絕對會在自己現在的基礎上有所進步的。我來自於山溝溝裡,去帝都讀了所大學,然後現在留在某省會城市,都是靠自己的汗水一步一步來的,加油!

3樓:我是張先生

沒工作去找。

沒文化去讀書。

工作等不來。

知識靠刷知乎也學不來。

4樓:000

那就努力啊,只要你想做,沒有什麼做不好的,當然也是要講究方法的。這個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你的一席之地,不去試試,又怎麼會知道結果。

我閱歷不深,也只能說成這樣,但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加油。

嫌棄媽媽沒文化 怎麼辦?

zhuangning 我和你同感,我媽也是這樣,我很反感她,有的時候甚至討厭,我內心是想孝順的,但是她很多事情根本不聽講,固執己見,本質上就是沒文化沒見識的體現,我真的很苦惱,每次在一起都會吵架生氣 你媽媽畢竟還是初中的,我媽 坐飛機上 的五年級,我父親還是小學一年級,我非常難受,完全無法溝通,生活...

父母沒文化,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

一條鹹魚 呀 覺得和我有點相像呢,那我來答 歪樓 一波吧 我父母文化都不高,父親勉強算高中學歷,母親因為身體原因只念完了小學。我從記事起也感受到我父親似有若無的一些重男輕女的態度,我在家稍稍惹到有不順父親心意的就會被罵。在我上高中的時候也發生過因為一些事情父母吵起來甚至是差點就打起來。我這個歪樓的終...

沒文化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誰讓你不念書呢?你連眼高手低的資格都沒有 因為你沒文化也沒個好爹 大學生研究生博士那才叫眼高手低你乙個小學文化的挑什麼?憑什麼挑?憑什麼嫌累?這就是你應得的 小學畢業?九年義務教育的漏網之魚?你又沒有個好爹除了念書你還能靠什麼生存呢?可惜你自己把這條路堵死了 明明白白告訴你你現在想念書提公升學歷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