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女孩999支玫瑰,但又怕太招搖,可以把玫瑰做成枕頭送給她嗎?

時間 2022-01-17 05:11:51

1樓:貓小Y

女孩子收到花純粹不單為了招搖,更重要的是炫耀她獲得的愛。

這種浪漫的傳遞讓她覺得十分滿足,所以送花很多時候是一種形式主義的愛意表達方式,特別是在一些重要的時間節點,如情人節、七夕節、甚至520這樣的日子。

當然,送枕頭雖然很實用,但缺少愛情該有的浪漫與想象。

還不如把轉換一下思維,制定專屬於她的「玫瑰計畫」,根據你自己重要節點的送花需要,哪怕把999朵花分成10次,每次99朵,效果來的更好。

999朵雖然美好,但是操作太難,送完拿不動就是乙個大問題。不如留著求婚、結婚這種衝刺階段用一次就行,過日子還是細水長流的好。

2樓:董計國

999就是大炮,攻城略地就靠它!就算攻不下來,也讓她終生難忘!

什麼11朵啊,99朵啊,都是毛毛雨,不起作用!

3樓:張岩

送花是種態度,有的女生要的就是高調,你送枕頭畫蛇添足;有的女生比較低調,你不如送她無印良品,然後拿剩下的錢去吃頓燭光。當然,送得起999朵玫瑰的土豪,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建議,有錢畢竟任性,樓上的瞎操心啥

4樓:永夜

虧你想得出來,玫瑰做枕頭猶如錦衣夜行!老娘要的就是招搖,枕頭你妹啊!!!

5樓:

同意@安李九的說法,很多所謂的浪漫的追求方式,浪漫還是惹人厭,還是看對方對你的感覺。

收到999朵玫瑰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李文俊叫李大海 昨晚被求婚收到了99朵玫瑰花,當時的心情是這樣的 1.這個玫瑰花好大,肯定沒有9999朵 2.他在唱歌,我要做什麼 站起來 坐著?3.哇!我竟然沒猜到這個花 4.哎呀,猜到要求婚,竟然沒猜到這個過程 5.看到蛋糕推進來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想,就哭了感動,開心,難忘 丁寧 收到過,男友在...

想送一支鋼筆,有什麼推薦嘛?

未來 在這個被鍵盤和觸屏統治的年代,動手寫字的機會很少,能隨身把筆帶在身上的人更少了。如今的鋼筆多半是作為一種彰顯個人風格的配飾而存在。就像人們穿的西裝一樣,總是不經意間傳遞出權力 嚴肅 優雅的氣息。1 百利金 雖然名氣不如萬寶龍,但是它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鋼筆廠家之一。其主線產品的介個比較親民,在鋼...

想送npy一支鋼筆,預算100 300,求個推薦,謝謝!?

飛雪連天 日系只有白金還有這個價位的金筆了,漲價了,5000a我買的時候260,速寫的那個190帶上墨器。國金的話考慮永生新產的幾款都挺不錯的,搜永生14K就好。 鋼筆六六 詳細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內有筆跡圖 鋼筆六六 300元以內的鋼筆我試用了30支,工作學習用著都可以 我覺得這個價位比較適合送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