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自己煮了兩個雞蛋,喝了一杯牛奶,室友現在都是自己買早餐,我這樣自己吃好嗎

時間 2022-01-17 05:11:52

1樓:一條小短短-kk

必須再吃點碳水啥的,比如全麥麵包。很重要

同在宿舍,偶爾會煮菜,一般會叫他們一起煮,他們會隨便吃幾口,而且電費這塊咱稍微多出點,參考。

2樓:

你覺得呢,你就差買早餐的錢?天天自己煮好意思嗎?先不說電費了,這種就是自私,在公共空間,搞的水蒸氣到處都是!

3樓:DPC27149

沒什麼不好,室友買早餐又沒幫你買,你自己吃雞蛋牛奶好了麼!不用分給室友

4樓:蛋小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一定就是非要結伴,還有就是兩個雞蛋一杯牛奶消耗很快,最好吃點碳水化合物,讓你一整個上午都會更有精神

5樓:武安君

瀉藥很直觀的看,沒有碳水化合物,簡單說,沒有麵包,公尺飯麵條的話,你上午肯定會感覺到餓,雞蛋和牛奶確實挺好的,最好還是吃一點麵包或者喝一點粥,不會影響你上午的狀態。

6樓:回顧反思

有啥不好呢?年前離宿舍樓最近的食堂裝修,我就開始在宿舍吃,她們都去比較遠的食堂吃,結果最後都被我帶著在宿舍吃麥片了,但是我比他們起的早,吃的早,走的早,而我有乙個室友雷打不動天天去食堂。沒必要扎堆關係也是很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呀。

一天三餐每餐加兩個煮雞蛋會不會蛋白質攝入過多?

松子 一天6個雞蛋都把你爸媽嚇到了,怪不得這麼瘦哈哈,雞蛋沒必要去黃,蛋黃不僅有脂肪也有豐富的蛋白質,你堅持把每一餐都吃的像吃自助餐一樣,乙個月胖十幾斤很簡單 以前有個同事,和人打架被關起來了。好像兩三年的樣子,農場。他出來後講給我聽的,當時也是聊雞蛋是否能多吃。他那時候吃的自然不太好。有一次和小夥...

五個月的狗狗已經學會定點尿尿了,早上自己會去尿尿,可是到了晚上它睡覺的時候為啥總是尿在自己睡的墊子上

不是那個冬冬 只是想知道原因的話,不外乎下面幾點 乙個是求關注。狗子白天知道去對的地方上廁所,說明它知道這樣才是對的,一方面是你們在她尿對了給它獎勵和表揚,哪怕是大聲呵斥 重點在大聲 對狗來說都是一種關注。晚上你們睡了,要是狗子沒睡,有一次尿在了墊子上,你們第二天看見了又大聲呵斥或者埋怨等等的,對它...

複習了兩個多月的會計專碩,自己有些吃力,還有半年考研,我該不該換專業?

考研上岸啊 乙個人考研難免會有情緒啥的,如果有一群人一起會更好一些,但是有專業的老師給做規劃我覺得挺好的,我的邏輯就是王遠飛老師的用數學邏輯秒殺法拯救了我,感謝老王 薇拉Bepa 想清楚,這半年會不會把眼前的知識學會,考研哪個專業都有難的地方,不過要是真的學不會,也不要一味堅持,最後都變成沉沒成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