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拉水龍頭到底有沒有必要,實用嗎?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無尾熊啊卡

有沒有必要要看洗萊池的大小,如果是大單槽裝抽拉水龍頭很有必要,邊邊角角可以清洗得到很方便。如果是雙槽或小單槽的洗菜地就沒必要,利用率不高。

我家的洗菜池就是個大單槽長度68㎝,也裝抽拉水龍頭,清洗四個角落和砧板還有鍋底時我都用到抽拉功能,很方便!

2樓:薄荷腿子

抽拉水龍頭到底有沒有必要,實用嗎?

首先,我是強烈推薦用抽拉式水龍頭的,因為我家就剛剛換了,良心推薦!

抽拉水龍頭到底有沒有必要買,看了這篇推薦就知道了。

抽拉式水龍頭怎麼選擇?廚衛裝修抽拉式水龍頭品牌推薦對比之前的水龍頭,真是好用了不知道有多少倍。

不管洗菜洗碗都很方便,水也不會濺的到處都是。

關於如何選擇廚房水龍頭,這裡也有相應的介紹:

如何選取廚房水龍頭?廚房水龍頭推薦!最好的廚房水龍頭!

3樓:江水平說裝修

廚衛裝修中,五金件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忽略了這些小東西,這些小東西在後期生活中會起到很的作用,同樣如果選擇不好,一些質量的差的,那麼也會影響到生活的舒適度,所以在選擇五金件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其中使用比較頻繁的就是水龍頭的了,在生活中比較常用的到的,但是水龍頭也有不同的材質,不同的造型方式,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要注意哪些問題的?今天就來說說如何選擇水龍頭這個廚衛的五金件!

普通的水龍頭很簡單,直接擰上就可以用,不過最近比較流行的一種網紅產品,就是可以抽拉的水龍頭,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都被網紅種草了,那麼這種抽拉式水龍頭到底好不好呢?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它實用不實用?我們一般洗頭都是在洗手盆裡洗了,不可能再洗澡再洗頭那樣就太麻煩,也浪費時間,特別是早上急著上班,直接就在洗手盆裡洗了,普通的水龍頭很低,我們基本都要趴在洗手盆裡才能夠洗頭很不方便。而可以抽拉的水龍頭,它是可以調節高度的,那麼我們一般在洗頭的時候就很方便了,基本不用貓腰就可以洗頭,而且還可以多角度的沖洗。

洗的會更加乾淨。同樣廚房裡安裝,可以拉出來沖洗碗筷鍋具,這樣就不會因為水龍頭比較高而噴濺水花了,而且會沖洗的更加乾淨。

另外的乙個功能就是可以沖洗一些衛生死角,不管是廚房還是衛生間,像是一些洗手台的角落縫隙這種是很難打掃衛生間,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吧水龍頭拉出來,輕鬆的沖洗,打掃衛生間死角也是很好用的。

不過有的人用過以後,反應說是不是很好用,用不了多久水龍頭變換噴頭的開關就壞了,而且抽拉特別費勁,基本拉出來就不會自動的回去了。其實這種就是選對買了一些質量差的便宜的水龍頭導致的。那麼我們在挑選抽拉水龍頭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要看材質,一般推薦尼龍纖維這種材質的,它的壽命較長,不推薦金屬軟管材質的,因為金屬軟管反覆抽拉很可能造成脫扣,還有壽命短的。

另外還要看長度,軟管長度軟管從二十厘公尺到一公尺市場都有,推薦的長度是四十到六十厘公尺,太短了功能不好,太長了回縮不了會造成卡住的情況。

最後就是要看品牌,因為可抽拉水龍頭它的零部件比較多,內部結構比較複雜,如果說選不好的話可能會出現主體生鏽閥芯漏水等到問題,所以呢,不要圖便宜去買乙個幾十塊錢的便宜貨,基本用不多久就會出現問題,你當時錢花的是少了,但是買錯了也是一種浪費。

最後說一下安裝,如果你動手能力強,可以自己安裝如果對這方面不是很懂那麼就找專業的師傅安裝吧。自己安按照說明書並不是很複雜。其中要注意的就是接頭安裝,要把墊片都安裝進去,再纏上生膠帶然後再擰牢固,另外乙個就是重力球,這個東西是塑料包裹著鐵球是比較重的,安裝在軟管上可以保證我們抽拉水龍頭的時候,可以順利的縮回去。

所以在安裝的時候要注意安裝位置,一般安裝在三分之一處就可以。也可以根據自己使用的軟管抽拉長度來調整,調到時候自己的位置就可以了。

哭到底有沒有必要?

夾著尾巴的小獅子 其他同學都已經說有必要哭了,我補充另乙個觀點。您在哭的時候,心裡是不是有一些負面的感覺或想法?例如 我應該要堅強,不應該哭。哭的時候,我會覺得好內疚和自責。哭有什麼用!哭又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我真的好難受。我快憋不住了,心裡堵得慌。這些想法反映了咱們對哭這件事抱有的一些刻板印象。可能...

到底有沒有必要生孩子?

哈尼麻麻 有必要。生孩子可以給生活增添好多好多樂趣,而且還能長久的維繫家庭情感。我和老公在兒子出生後有過一次大吵架,是因為錢的事,後來我想著之前為了生孩子吃了那麼多的苦,好不容易經過千辛萬苦孩子出生了,就要因為這些事情一拍兩散嗎?那長久以來的堅持生孩子是為了什麼?離婚後孩子沒有完整的家,還不如不讓他...

眼霜到底有沒有必要買

淺歌 有必要,確實有用。之前仗著年輕,不護膚。結果突然發現眼底笑的時候有小細紋了。然後買了眼霜,但是也沒堅持用,就想起來才塗一下。當然了,皺紋加重了。然後才覺得不行了。開始天天塗。塗了一年把大概,確實有減輕。不過減輕到一定程度就是維持了,不會繼續淡化了。今年雙十一打算看看更貴一點的眼霜了。 iam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