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奶器到底有沒有必要買?

時間 2021-06-03 19:27:00

1樓:如虎添翼

沒有怎麼使用,頻率是2次。是的,你沒有看錯,兩次。寶寶喝了半次,寶爸喝了一次 ,剩下的半次去哪了。倒了。吸奶器真的很坑!至少對我們家來說是這樣來的。

真的很雞肋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且吸的很痛,其實真的不建議。

不好用不說,而且還很難清晰,真是容易讓人暴躁的一款產品。

還不如買個暖奶器,恆溫的溫度,對寶寶還挺友好的。而且對寶爸,寶媽,也挺好。有時候半夜起床泡奶粉的時候,可以隨時就可以沖奶,方便有快捷。

就不會對睡眠有太大的影響。而且半夜起床的時候,你還能順便補充下溫水。還是很不錯的

2樓:悅躍yue

還沒有感受過奶陣的人,不知道吸奶器存在的意義。我的吸奶器就一直閒置,奶都不夠!還得加奶粉!

別和我說越洗越多,我家寶寶一直掛我奶上了也沒用!還有!追奶也沒用!

就是少少少!所以花錢買個那麼貴的吸奶器,真的是浪費!

3樓: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我懷孕的時候就買了,2000+,用過一次,感覺太墨跡了,還沒有用手擠得快,遂棄之。後來還是親喂,要出門的時候就用手擠,五分鐘我可以擠兩袋,基本上撐半天沒問題了。

對我來說吸奶器真的是很無用的發明,用手擠我只需要洗手,用它我要洗一堆東西,還不舒服。但是我全職,所以對職場媽媽應該沒有參考性。

總結一下,可以買來體驗一下,但是別買手動的,我沒聽過乙個人說手動的好用。

4樓:後來的我們

有奶的話,肯定有吸奶器最好了,不然漲奶的感覺你才曉得厲害,我之前買了乙個手動,生完後就有奶了,結果我手動使用不來,覺得很痛,火急火燎的買了個美德樂電動單邊,頓時覺得解脫了。

眼霜到底有沒有必要買

淺歌 有必要,確實有用。之前仗著年輕,不護膚。結果突然發現眼底笑的時候有小細紋了。然後買了眼霜,但是也沒堅持用,就想起來才塗一下。當然了,皺紋加重了。然後才覺得不行了。開始天天塗。塗了一年把大概,確實有減輕。不過減輕到一定程度就是維持了,不會繼續淡化了。今年雙十一打算看看更貴一點的眼霜了。 iam右...

預產期快到了,有沒有必要買個吸奶器?

嗯哼 吸奶器是必須要的,但是現在吸奶器品牌太多水又深所以建議可以先租再買會比較好哦。我當時備產的時候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到吸奶器,就隨便買了乙個小某熊單邊的,但吸奶速度很慢,每次至少半小時,還老感覺吸不乾淨。因為一天得用到7 8次吸奶器,算下來一天3 4個小時需要與它一起共度,就想換乙個好點的吸奶器,但...

哭到底有沒有必要?

夾著尾巴的小獅子 其他同學都已經說有必要哭了,我補充另乙個觀點。您在哭的時候,心裡是不是有一些負面的感覺或想法?例如 我應該要堅強,不應該哭。哭的時候,我會覺得好內疚和自責。哭有什麼用!哭又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我真的好難受。我快憋不住了,心裡堵得慌。這些想法反映了咱們對哭這件事抱有的一些刻板印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