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相信宋鴻兵?

時間 2021-05-06 06:45:44

1樓:淺止

專業學術的良心講師只講自己的體系分析

分析錯了也會認錯

他不會像矮大緊那樣

我哥們哪個大院的

我家誰誰是顯貴

他也不會像羅胖子一樣

張口就是

現在這個時代是結硬仗打呆仗的時代

他也不會像吳作家那樣

整個共享單車的模式出來一頓嘮怎麼怎麼好

乙個專業不吹牛不表演還承認錯誤的出來講課

不黑他黑誰

2樓:鍾漢良

看見知乎上很多人黑宋鴻兵老師,我想發表一下我的看法我追宋鴻兵老師5年了,從貨幣戰爭這本書開始,到鴻觀,潛流,再到鴻學院。我是乙個很理性的人,很多時候我更願意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內容,宋鴻兵老師的節目裡,都是脫稿講述,邏輯嚴謹,表達流暢,而乙個節目裡可以引用好幾本書籍,證明宋鴻兵老師看了大量的書,任何乙個年代時間點說的非常準確(包括在貨幣戰爭紀錄片裡,北大的學生問宋鴻兵的問題,宋老師也是旁徵博引把問題很好的解答了,這是內在的知識儲備)。

另一方面,宋鴻兵老師提出的地緣政治,美元環流理論以及其他的觀點,都有邏輯支撐,說的很明白,我查了大量的資料,基本吻合,而且宋老師不僅講述這些,還傳授他看書時如何做筆記,如何畫思維導圖,從哪個角度思考問題,這些在節目裡都講述過。

我認為宋鴻兵老師是我見過最具有學者風采的老師,比我大學裡見過的所有老師都有魅力,他的言談舉止,學術積澱,個人魅力都值得我尊敬。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人黑宋鴻兵老師?

已登出 我應該是最了解宋鴻兵的那批人了,好多答主其實並沒有深入了解過他。我想學金融也是因為看的宋鴻兵的 貨幣戰爭 覺得中國缺金融人才。對他吧有點百感交集,評價變化大致經歷了三個階段。一曰敬 二曰疑 三曰棄 資本家 銀行家畢竟有很多見不得人的秘密。宋鴻兵說的未必全對,但是引起了人們對金融資本家的關注,...

為何有那麼多人相信鬼神?

阿蓋 無神論和有神論的人們的心理狀態其實是一樣的。世界之大,仍有許多事情沒法解釋。科學是在框架內解釋問題的,證明不了不代表不存在。就算證實了也不會輕易地向老百姓宣傳的。人各不同,尊重就好。但不代表人就得把生活一切託付給 神 有那心思多去陵園祭烈士也好。 今天也要愛塔羅 親身經歷過的都信 不得不信 我...

為什麼知乎那麼多人黑宋茜

帕薩特 因為網際網路都是有記憶的 上韓節目不會說自己忘了中國話怎麼說 找粉絲要香奈兒包包 ins懟粉絲說不想寫中文 不止一次把台灣和香港說成國家,粉絲解釋是口誤 豆豆貓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黑她?大概就是因為有下面這種粉絲吧,說的話言語混亂邏輯不清,自己滿嘴髒話卻在質疑別人素質低下?這些是因為 髒 而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