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Fate動漫裡的吾王跟任何人辯論說都能被說到自閉?

時間 2021-05-06 06:45:44

1樓:莫埃老子

你主要是想說三王會談那次吧,呆毛跟切嗣的辯論還沒到懷疑人生的地步。

首先說別人,大帝。大帝是誰?亞歷山卓,從歐洲打到亞洲的猛人,呆毛這個「小國之王」碰見大帝這種大國之王本來就沒有心理優勢,畢竟人家國土大,在世時也沒發生叛亂啥的,在呆毛看來,大帝比自己優秀(雖然她並不認同大帝的理念)。

而大帝也是出了名的野蠻,他強行把自己國家的國情按在呆毛身上,然後再現身說法,給人一種「我都能做到,你為啥不行,因為你這個人的理念就不行」的感覺。呆毛乙個古代人,哪有「國情不同,制度不同」這種想法啊。當然,最重要的是,亞歷山卓,他是個雄辯家,呆毛,她不喜歡多說話。

至於閃閃,他就不用說了,型月把蘇美爾的b格公升了n倍,成了所有文明的起源之類的東西,閃閃看別人都是爸爸看兒子,關鍵別人還承認他爸爸的歷史地位。

然後說呆毛自己,雖然所有人都認為不列顛亡國不是她的錯,但是她自己認為那就是她的錯,所以一直想換人當王。說白了就是自卑,fz裡的呆毛天生就把自己擺在乙個「王中最差」的位置,那還怎麼跟人辯論?她自己都認為自己不行。

偏偏她還守著自己的那套騎士道的理念死不放手,完全沒有認識到騎士道這種東西,玩玩手下就好,哪有王上自己玩的,這理念就成為了別人打擊她的重點突破口。

fsn裡的呆毛就不一樣了,她更關注自己作為王的身份,就像fa的大公強調的是護國鬼將,fe的槍大公強調的是愛妻騎士。可能fz裡的呆毛更強調騎士的一面,fsn裡的呆毛更強調王的一面,好吧,其實我也覺得這很扯。你也可以去看看fsn,呆毛能把士郎說出屎來。

2樓:知知知知知知

其實就是乙個純理想主義的英靈非要和一群很現實的英靈辯論。

純理想主義還非要對方放棄現實不談只空談理想,非要按照對方思路和邏輯辯論,而且根本就沒有發覺自身的弱點,這樣辯論鬼才不自閉就怪了。

3樓:嗦不出話

目前也就FZ裡帶帝胡扯了一頓把龍姑娘說得「來不及反駁」吧?

對,基於老虛在「欺負龍姑娘」這個主旨下,他帶帝也就胡扯一頓後還強行開大打斷龍姑娘「來不及反駁」。

真正讓龍姑娘自閉的是發現郎世寧居然他麼是個M。

4樓:飛揚

任何人?我能想起來的只有跟大帝,閃閃,切嗣辯論過。

1.閃閃,人類最古英雄王,參考絕對魔獸戰線,那是個經歷個大起大落,去取過不老不死的藥草,作為英雄王遊歷,又丟失藥草,回到烏魯克,成為賢王,終結神代,與神為敵的王,既然蘇美爾王朝是諸多文明的起源,烏魯克又是最後存在於世的。它的王的格局可想而知。

一句話總結,設定上阿爾托莉雅經歷的,比不上吉爾伽美什,格局自然也不上。不過我記得三王會談時,阿爾托莉雅被大帝說道懷疑人生時,吉爾伽美什還是給予了她認同的,也算是閃閃對她理想的認可吧。

2.大帝,同上,經歷導致的格局不同,阿爾托莉雅是登上王位,治理,蘭斯洛特搞事,莫德雷德造反。大不列顛亡了。

而大帝,則一直在東征,遠征。乙個是治理安定的國家,乙個是征服他國,阿爾托莉雅沒外敵,大帝有大流士作對手。不多扯,阿爾托莉雅只管手下的那些圓桌騎士,然後,結局不說,搞事的也是圓桌騎士的人。

大帝的手下,參考王之軍勢。全員英靈化也依舊願跟隨大帝,集結於結界內。然後,四戰,阿爾托莉雅乾掉了蘭斯洛特,哭的,讓蘭斯洛特都……算心疼嗎?

王不懂人心……然後大帝打閃閃時,乖離一出,自己手下都沒了,韋伯扭頭看說不出話,大帝只是騎馬前衝,頭都不扭。

3.切嗣,兩人都想拯救,但不同的是切嗣舍少保多,阿爾托莉雅是我都要,然後阿爾托莉雅是騎士王,尊重騎士道,哪怕是在戰場上,認為這也是對對手的尊重,切嗣,能贏就行,暗殺毒殺出爾反爾,都隨意。切嗣原話自己可能和assassin或caster更合得來。

參考fgo裡,切嗣英靈化也確實是殺階。

5樓:小組

怎麼說呢?只能說她不擅長嘴炮吧,加上自己自卑,和別人辯論肯定吃虧:

她自認為自己身負亡國之罪,即使蘑菇說了不怪她,她沒錯,但她就覺得自己有罪啊,所以她很自卑。

goa裡她不擅長和自己的民眾交流來穩定民心,於是她被民眾臣下不理解,最後遭遇背刺了。

自負亡國之罪的自卑心理+不善交流,當別人揭她傷疤時,她能做到不自閉且辯贏對方就有鬼了。

6樓:重言

這個問題我不想說什麼,但又不想你被某些FSN原教旨主義的廚子帶偏,直接安利乙個回答:

為什麼FATE裡討厭切嗣的人比討厭麻婆的人多

藍色淚帝 先是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TM十週年人氣投票,麻婆排名第27和21 FSN和FZ分開計算 74排名第11,沒有根據作品分開計算 畢竟在FSN裡戲份極少 喜歡74的比喜歡麻婆的多,所以得不出討厭74的人比討厭麻婆的人多,題目不成立。男性人氣之王是紅A,大帝閃閃位列二三,然後才到74士郎。當然...

日本動漫裡為什麼夏天很多?

分數很重要呢 因為夏天女生可以穿短袖,穿短裙,還能找藉口去海邊買泳裝福利 日本冬天下大雪,把時間往前提一提就可以看櫻花了 又可以扯好幾集。不過,這個主要是看番劇,可能題主看的純愛和熱血類的比較多。有些番劇冬天就特別多了,因為可以泡溫泉 溜了溜了 零靈楽 這種情況大多在都市類以及校園類或者與之相關的番...

動漫遊戲影視裡,我為什麼會對有神的設定感到厭煩?

空想小靈 簡單地說,在人的印象中,神 一般都很厲害,很牛,在神面前人只能瑟瑟發抖,五體投地。因此,神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無法反抗的主宰者的象徵。在這個層面 神 大概有以下幾種作用。1 作為一種強大難以反抗的存在,成為矛盾的最終轉嫁體。比如 神墓 2 作為一種擁有強大力量的支配者,讓主角成為他,滿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