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程瀟微博去掉宇宙少女字首?

時間 2021-05-05 15:15:46

1樓: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麼事不能接受,要改改就改徹底一點,把認證也改了吧,看著就鬧心。

感謝曾經她為宇少做過的一切,是真的真的感謝。

愛過。祝好。

2樓:長得好看有用

宇宙少女中國line一直以來都沒怎麼合體

而且國內限韓令很大程度讓宇宙少女發展比較困難,樂華應該是想分開,要麼solo要麼重組。

個人覺得就算solo也不會影響程瀟後續的工作或者演出,只是少了宇宙少女的字首。

最後,期待程瀟solo出道。

3樓:

這個事情也許是預示著中國line將要退團,但這也只是也許。如果官方不說的話,還是不要輕易下定論。這幾年3個人也其實也是半退團的狀態了吧,並沒有經常參與南韓那邊的活動。

怎麼說呢,這都是公司安排,沒必要道德綁架,希望妹妹們都越來越好。

但是也不應該因此而針對程瀟。畢竟那兩位頂著火箭少女101好久了而且也是直接去掉字首。所以都一樣吧。

靜等官方說明。

還有辱罵,說膈應的。首先南韓本來就圈子亂又有限韓令,中國人在那邊打拼不容易。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永遠。

雖然你希望可以一直保持最初的樣子,可是姐姐們和公司也要為自己的發展考慮吧。你想拿契約精神說事也省省吧,隊友都沒說什麼,況且也沒有本質違約。退團不可以嗎,個人選擇也好,公司命令也好,不喜歡就別看,有人喜歡,沒必要膈應別人。

別人的人生請你尊重,網路暴力請你自重。

如何看待王一博搶程瀟筷子然後用程瀟筷子吃?

燕子 就是熟悉,難道用不認識的人的嗎?兩個當事人都沒有想太多,就是一下無聊的人深入解讀,想太多,議論太多,還影響到當事人的生活。 烏雀飲 但凡好好看過極限青春都不會問這種問題好嘛!那集三支滑板隊伍剛剛組合完畢,王珞丹和程瀟女孩子心比較細,乙個請隊友吃小龍蝦,乙個請吃火鍋,只有一博他們隊全直男啥也沒有...

如何評價宇宙少女的程瀟在《明天的開球王》和《偶像運動會》中的表現?

為了兒時的夢想 十幾年如一日地練習舞蹈 如今在南韓娛樂圈也算小有名氣 她沒整容沒增高甚至沒改名字和年齡 以後誰說南韓女明星都整容我跟誰急 通過汗水和努力得來的身材跟那些吃藥打針得來的真是不一樣看著她從鄰家女孩到宇宙少女 從沒見過這麼真實的偶像 真心希望她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當個全民偶像也不錯 hiph...

如何看待小公尺常程微博回覆的「251警告」?

少年閏土 罵滑維只能偷著罵,罵小公尺隨便罵,已經能說明問題了。雖然我只用蘋果,但是說到滑維,說到滑維的水軍,不說了,我害怕251,害怕黑澀會。 松雲 某單位最神奇的地方就在於,不管以往學歷多高 素養多好 經歷多正派 進去之後,都會完整地煥發出人性中最右面那部分,同時完整公升級為表演藝術家。 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