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曉東在微博上喊程莉莎趕緊回家做飯被罵上熱搜?

時間 2021-05-06 01:26:03

1樓:織成怎樣乙個奧秘

他要是換成「郭曉東心裡最美的程莉莎,被淘汰了沒關係,快回家吃我做的愛心晚餐吧」,這一定會被狠狠誇一頓。

被罵是必然的,情商低。可能他們就是夫為妻綱的家庭。真可怕。

2樓:醉優解

上面很多人提到了事業,我想問一下,你們知道程莉莎的事業到底是什麼嗎?

程莉莎,北京人藝話劇演員,在團裡是能演曹禺先生《日出》主角陳白露的,曹禺在中國戲劇屆什麼地位上過初中的人都知道,他本人更是人藝第一任院長,可以看出程莉莎在人藝內部的地位,上一季也有個來自北京人藝(已辭職)的演員,大家都認識,她叫藍盈瑩,人可是一直都以自己是人藝的演員為傲的。

你們不懂別人的事業到底是什麼,就盲目的要求郭曉冬支援你以為程莉莎浪姐這個「事業」?

3樓:餓梨

一見到女人做飯,立刻想到不平等,立刻想到男尊女卑,立刻想到裹小腳,立刻想到殺妻案,立刻想到「該死的蟈蝻」。

女權主義者的想象惟有在這一層能夠如此躍進。

4樓:明星爆料客

先驗證下浪姐2二公淘汰名單,程莉莎淘汰後夫妻合體來秀了波昂愛,然而翻車了,丈夫郭曉東發微博安慰程莉莎,最後一句「趕緊回家做飯吧」,對比之前孫儷錯失白玉蘭,鄧超表示讓孫儷回家做他的女主角,郭曉東的爹味溢位螢幕,引起爭議後程莉莎表示這是夫妻之間的小幽默,是網友過分解讀。

鄧超和孫儷感情是真的蠻好的,雖然鄧超有時候脾氣比較急躁,但兩人很快就又恢復往昔了,他倆現在工作之餘都會留時間給家庭,是圈內少數把事業和家庭權衡比較好的夫妻了,只是希望鄧超少拍點爛片,多珍惜羽毛。

而郭曉東程莉莎這對是典型的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郭曉東家庭非常傳統,兩人當年結婚程莉莎都不被允許上飯桌,郭曉東也很大男子主義,不允許程莉莎穿太露,也不喜歡程莉莎在外面說太多話,不過程莉莎確實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是受盡委屈的全職太太,

她從小就是富養長大,結婚後也是精神和嘴上的傳統女人,在家裡掌握經濟大權,不怎麼做家務,跟婆婆也不住在一起,沒什麼婆媳矛盾,郭曉東算圈內比較質樸的,不亂花錢,也喜歡衣食住行被老婆管著,他拍戲程莉莎還會跟組,但夫妻之間小幽默自己關上房門隨便怎麼互動,在公開平台上宣傳糟粕就是他們的不對,希望這次翻車能夠給他們提醒,不要三番四次挑戰大眾底線。

最後再說下浪姐2,當初剛開播就預言過,因為參加的姐姐們本身就各懷心思,節目組是注重炒話題,但到目前最核心的舞台都撐不起來,完全本末倒置,規則也改的花裡胡哨,姐姐踢館團後又有妹妹踢館團,而且這一季的姐姐們比上一屆難帶,完全不聽老師的,也不怎麼訓練,還賴床,稍微有點小傷就要發博買通稿賣慘,說的比做的好聽,節目越來越糊,姐姐們也沒有翻紅,是意料之中。

5樓:wuli醬

就是一群女的搞什麼所謂「男女平等」、「女權」,感覺天生仇視男性,可能從小她爸爸對它不好然後戀愛男朋友也對她不好,因為就是覺得女人就是應該被人照顧,給她最好的,然後隨時隨地,言聽計從。

對這種人我的建議,不讓他爸爸上班了在家洗衣做飯,她和她媽媽上班養家而且養婆婆爺爺伯伯,因為一家人如果不養就道德綁架,在請老娘舅來調節讓她們社死

6樓:無名

人家就想秀個恩愛之類的,回家指不定怎麼膩歪呢,女拳假借別人家事之名行打拳之實,有可能對男方事業造成毀滅性打擊,進而有可能破壞家庭和諧,道德上站不住腳啊……

7樓:

腐朽的價值觀在太陽下暴曬所產生的必然結果。怎麼看,往常樂於和稀泥的熱心觀眾都看不下去了唄。

高讚講的所謂主觀「愛情」的確有很多種存在,但是人作為趨利避害的動物,見過好的就難以忍受差的。男女平等互相尊重了這麼多年,突然給人喂屎,就不能怪人敏感。

8樓:許曉風

我第一次知道程莉莎是在八卦新聞裡看到說他們家的恩愛事,一直做郭曉東的賢內助,被寵愛,郭曉東要求裙不過膝,她開心配合。

只是為什麼她要來參加浪姐這個有淘汰制的節目呢?

乙個人在外面競爭,希望家人怎麼打氣:

你會贏,你是最棒的

你會贏,我是你的粉

輸沒關係,我養你

輸沒關係,回家燒飯

女人也一樣。

我乙個中年大媽,我遇到過的女生,能覺得成績無所謂的,只有乙個。她考得好時依然喜形於色。我初中班裡50個人,能公升學的(高中和中專)不到10個,即使如此,班裡3個女生因為成績憂鬱(其中乙個畢業後憂鬱自殺,那個時候精神衛生沒人重視,但大家都認同成績退步是最早的導火索)。

競爭是天性,不論男女。

從這個角度來說,郭曉東愛妻子,卻未必了解妻子身上競爭的一面。

或者,他眼裡的妻子只有賢妻良母的一面,他從不了解她作為人(做事想贏)的一面。

9樓:佛系少女

現在微博上最不缺的就是過分解讀。

罵郭曉東的和生活中催婚的七大姑八大姨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把自己主觀思想強加於別人身上,說白了就是胳膊伸太長管太寬了,人家兩夫妻愛怎麼樣怎麼樣啊,一沒家暴二沒出軌三沒鬧矛盾,網友家住太平洋嗎乙個個都管這麼寬?

放我們生活中,身邊有這種揪著老公或者男朋友的一句話就對自己夫妻生活指指點點的八婆長舌婦,是不是挺招人煩的?

10樓:周非宣

乙個個的,自己過的不咋地,天天在網路上挑別人的錯處,我真的服氣!

人家夫妻有自己的相處之道,自己知道自己的付出值得不值得,對方有沒有相應的回報。一路走過來的風雨,外人怎麼盡知?你要是評斷其他的事也就罷了,這種事最難評斷,更不能盡知,人家夫妻間的很多事既沒有義務,更沒有必要告知與你。

你偏偏去要求丈夫對妻子盡善盡美,連語言也要挑剔?太上綱上線了,還說只要在微博發布就得接受評判,那我對這種低階的批判也得提出批判。

網路上這群拳師天天拿著自己僅知道的資訊,斷章取義,逐條選取列出罪名,真像塊狗皮膏藥!

其他的就罷了

丈夫的一條微博也許就是想故意嘴欠表達關心,幽默一下,雖然這幽默的確實比較尬,但是也能上綱上線?來一套解讀,給意義再上個價值?直接就給人定了數宗罪?

而且這種現象大家早已習以為常,真是煩人!

11樓:甜顏樂語

郭曉東表達的是,淘汰了沒關係,回來就好,重點不在做飯!!

前面那句介紹,也是和程莉莎上浪姐時介紹自己是郭曉東的太太程莉莎是一致的!!

明明是愛,怎麼會被噴這麼慘??

12樓:泳熙

我只能把前面四個回答都贊一遍。

娛樂圈的事某些人也真的是管太多了。這玩意兒根本上可能是和女拳有挨邊,但也犯不上叫罵的程度。況且個中細節都不知道就直接打拳,真的也是醉拳哦。

如何看待最近微博上很紅的邢曉瑤?

用生命在炒愛貓人設 一邊過敏賣慘一邊不放棄養貓 很迷 還有,素顏真的很大媽,化了妝,算變臉,但很彆扭,並不覺得好看。賣假藥 推廣三無產品,出軌 髒話連篇,說謊成性,賣耿直人設 帶頭網爆素人,鹹魚加價賣二手貨 拉黑老粉,任何有不同意見的人都被打為職業黑 知乎推薦 紅花會 我去搜尋 紅花會 感慨自己真的...

如何看待鴻星爾克在微博上喊話王一博

鴻星爾克作為國貨的老牌主力軍,這幾年也是頗有一番聲勢,主打的奇彈還找半佛合作過,雖然是罵聲一片,但至少話題度有了。緊接著各地機場全都上了大屏,這營銷速度我可稱之為爾克速度233,微博開屏熱搜乙個接乙個,換做之前我可能沒啥感覺,但現在正是國貨崛起奮鬥的時候,只有自己做好,才能受到大家的喜愛,看到這波營...

如何看待郭德綱在微博對知乎部分相聲類話題的回應?

風盈袖 他就是乙個說相聲的,你們非得上綱上線的考量人道德水平幹啥?只要相聲好聽,觀眾聽了能笑,就對得起祖師爺的這門手藝,不算糟蹋了東西,他職業又不是全國道德楷模!再說貼圖還是挺招笑的不是麼. 阿濤 我覺得是這樣 首先說明老郭還是乙個比較與時俱進的人起碼人家知道知乎估計還看過不少。其次說明他的性格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