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德綱在微博對知乎部分相聲類話題的回應?

時間 2021-05-12 01:24:18

1樓:風盈袖

他就是乙個說相聲的,你們非得上綱上線的考量人道德水平幹啥?只要相聲好聽,觀眾聽了能笑,就對得起祖師爺的這門手藝,不算糟蹋了東西,他職業又不是全國道德楷模!再說貼圖還是挺招笑的不是麼...

2樓:阿濤

我覺得是這樣:首先說明老郭還是乙個比較與時俱進的人起碼人家知道知乎估計還看過不少。其次說明他的性格品德上沒那麼聖人也就是乙個和我們一樣的普通的俗人。

只是他有媒介可以展示他的牙尖嘴利。我們在單位或者社會上和人發生矛盾(不分對錯)脾氣不好的時候也會罵街。只是我們可能是外面裝孫子,回家罵,而他是在微博上罵。

總而言之,他就是乙個俗人幹了件俗事,素質不高,但是正常。只是因為是名人,所以要求會提高,事情會放大。我們說我們的,他繼續罵他的。不必產生帶過多情緒上的交集。客觀分析就好。

3樓:張大民

梁實秋在散文裡說過,罵大人物要罵到他回罵,罵小人物切不可讓他回罵。我想這還是很有道理的,大人物回罵你,表示你罵的很成功很有影響力;小人物回罵,滿是汙言穢語,像踩了狗屎一樣。前者是對立黨和夏花的肯定,後者是我不在知乎上跟人抬槓的原因。

4樓:李北難

批評他的人微言輕,不大可能撼動他的"衣食父母"。但即便如此也要拐彎抹角的送回來一番兒,還能說啥?再乙個對他有意見有看法也是當年捧過他希望他正經出點玩意,好話賴話聽不出來,真是"挨金似金挨玉似玉"。

5樓:

話說文物收藏家郭德綱配圖裡的好幾件寶貝,我最早還是在知乎裡看見的呢!

沒準人家在知乎有小號來著!或者匿名評價一下自己也行啊。

拿一塊上好的玉石雕了個海綿寶寶,它是值錢還是不值錢呢? - 冉李的回答

如何看待郭德綱這條微博?

Asura 剛剛看他上金星秀,說什麼天下誰紅的過岳雲鵬,說離開德雲社的全部都是背信棄義的小人。我真的呵呵了。馬克 常 說的好,窮人乍富,說的就是郭某 楊子 郭老師總是自詡相聲只有德雲社一家獨有!其實不明白的地方,我比你多。比如郭老師常常說給同行留口飯吃,可是隔三差五的就跟同行撕一頓,口口聲聲的說自己...

郭德綱今天(2016 05 15)在微博上說的人是誰?

咻咻 時間,時間,微博發布的時間,關鍵在於時間。假設1 郭德綱只是閒著無聊,發個微博調侃世態炎涼,所謂的前輩子虛烏有,引發了大量圍觀群眾指責氣量小 錙銖必較等等,郭德綱隨即連書帶畫的回擊 您要是實在看不慣就掛了吧。還帶個上吊的繩套。馬上世界就安靜了 郭德綱思維敏捷可見確實超於常人。假設2 確實有前輩...

如何看待苗阜最新微博疑似炮擊郭德綱?18 11 2015

一顆榮樹 不管郭德綱人如何,相聲回歸劇場,郭德綱功不可沒!大小相聲劇團能劇場餬口,能指著這賺錢,他功不可沒!別動不動就他人品不好什麼什麼的。人品不好大家跟見過是的。人品好的那些個又有那個是真的。前輩罵後輩,會有人覺得嫉才妒能。那後輩反罵回前輩。我能不能覺得是蹭熱度。 stanlee7 柏樹林的小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