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烊千璽在 19 年頻繁上微博熱搜?

時間 2021-06-11 21:38:43

1樓:餒莫小

之前的話我不太清楚(要學習的嘛),但這兩天真的不是粉絲和團隊買的啊這兩天颱風,熱搜都是國家大事和有關天災,救援的。這時候粉絲和團隊給他買熱搜不是腦子有問題?一定會被黑的好不好。

tf六周年演唱會過後千璽有兩個熱搜在榜,粉絲都在熬夜壓熱搜,還壓不下去!都懷疑是黑粉或對家買的熱搜了。

不過不得不說,我烊寶真棒!特別帥!紀梵希那件事我看到真的想誇這個男人一句:「Man!」

2樓:查木秋

關注的人多了,自然做什麼都會被放大,除了團隊的宣傳外,其實他做的每件事情也都很有意義。

他可能更喜歡被默默關注,理解和信任!

3樓:莫名

洗什麼腦呢!截止2月底,不說別人,即使在隊內他都不是最多的,為什麼你覺得他多呢?是不是你太關注他了?再說,他熱度就是大啊,嫉妒羨慕不來吧

4樓:三生

首頁作為粉絲,我並沒有印象我們千璽天天上熱搜啊。

其實吧,上熱搜這個事情吶,有利也有弊。你看,上得多了你要說是花錢買的,上得少了,你又會說沒水花,沒人氣。

再者,熱搜這個事情,我覺得重點還是在大家關注的點上的,可能千璽同學的點都太有意思了,大家都想點進去看看,所以就是這麼一點,千璽就上熱搜了。

最後,說實話,千璽上大學之後,一直安心學習和工作,這是我們樂於看到的。作為粉絲,經常就是在啃以前的糧。最近在播的綜藝,他也是作為冰球運動的推廣大使,和乙個團隊的經理人,這麼一種身份存在的,鏡頭啥的不是特別多,孩子們的水花也不比他的少。

要硬是說我家千璽天天上熱搜,那估計也是你比較關注他,所以才會覺得他天天上熱搜吧~

5樓:楠璽

作為五年老粉這些年過來覺得 19年的熱搜真心不多啊現在已經夠低調了更何況工作室和他本人根本不怎麼營業粉絲復古追星的已經瘋狂了

6樓:阿婧

最近我也注意到了雖然不總是熱搜一二但都比較靠前我覺得還是粉絲比較多造成的吧有個是易烊千璽更新ins因為他很久沒有更新了粉絲激動有個袁詠儀喜歡易烊千璽我記得有點兒清楚這個因為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後面今天又有乙個易烊千璽在你後面也是粉絲偶遇到了比較戳中粉絲們畢竟不論喜歡哪乙個明星都想要偶遇到易烊千璽說真的他還挺好的看他微博基本都是廣告但還是很火畢竟真的很多人喜歡他啦!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頻上熱搜?

不粉不黑,身邊有個骨灰級粉絲,聽不得我說一句壞話。但我就是那種,什麼娛樂新聞也不信的人,她的日常就是,看到別的明星因為一點兒小事上熱搜,就說別人是買的,易烊千璽上熱搜就是紅,我想槓一句都不行。不是不喜歡她這人,就是不喜歡她這種粉絲匿了 永不陳服的倔強 還不是他老人家老是不更新自個兒的微博和ins。還...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在知乎頻頻上熱搜?

鐵頭 國民度好唄 在男生圈子裡好感度比較高,身邊流量黑的男生都不黑他隔壁高中的 初中同學,人很好,喜歡千璽至少四年了。一直記得她喜歡千璽,入坑過後就去問問她還喜歡千璽嗎?同寢室也有乙個znjj 還飯二團 我知道我最近搜的頻繁了一點,誰叫我剛入坑呢!這也值得提問看待一下?懷疑每個被搜的偶像欄目下都有這...

怎樣看待易烊千璽?

娘口三三 優秀啊。秀到不行。養出一批批 真愛粉 特長不是日常啊。盤核桃叫特長?自行車叫特長?而且裡面有很多他只是會,根本叫不了特長,服了這些粉,自家明星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都叫特長。易烊千璽的確優秀,每次看他越看越順眼。而且人家長的好看,說話又好聽,哦不不不不,是唱歌又好聽。有什麼事理由討厭呢?說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