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意義在哪?

時間 2021-05-06 05:49:49

1樓:「已登出」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之前做過的這道題哈哈我有毒。

開心的時候去跑一跑、難過的時候去跑一跑、傷心的時候去跑一跑、鬱悶的時候去跑一跑、煩躁的時候去跑一跑......

吃多了去跑一跑、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去跑一跑、對自己身材很滿意去跑一跑......

今天天氣很好去跑一跑、今天的風很舒服去跑一跑.......

最根本的意義就在於和自己相處。

自從跑了步呀!我頭也不暈了,腰也不累了,走起路來都快人一步。

跑步還告別各種不良情緒,讓我從此不受失眠困擾,幫助我提公升自信、坐看雲卷雲舒。

1天一療程,一跑見就效。(效果因人而異)

颱風日落

太陽落山

屁顛屁顛的跑上足球場觀眾席最上面拍照

夜生活這才是夜生活哈哈哈

傍晚日出

菲神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很想試一下她那樣跑

2樓:木水

今年3月份,我第一次乙個月跑了150公里,盡量保持在室外一次10公里,盡量在1小時內跑完。

後面因為疫情滿滿減輕,工作忙了以後跑量減少的比較多。

回到題主說的問題,意義在哪呢,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吧,我喜歡乙個人跑,不是很大的雨我也一樣會跑,每一次進步,能快5秒10秒都讓我非常開心。

跑步可以讓我平靜下來,哪怕心率很高也一樣能讓我的負面情緒都跟汗水一樣流出來再風乾。

我比較菜,最快就是這樣了…

3樓:同路者

告訴我,這是一條鮮活的生命,一具仍舊年輕的身體,告訴我,我還活著。

告別垂垂老矣的顧影自憐,告別世人皆濁的義憤填膺。

或許,它本身並沒有意義,只是一步一步加多了註腳。也許只是為了尋找另一種可能。

4樓:陳某某

我不愛跑步。

後來認識她,她愛運動愛跑步。

我喜歡她,想要和她有相同的愛好。

我開始跑步,剛開始很累,但想著她堅持不放棄。

我愛上了她,愛上了跑步。

她走了,我依然生活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堅持繼續跑步。

跑步對於我而言不僅僅是為了紀念乙個人,一段情感,更收穫了乙個健康的身體。

我從來沒有和她一起跑過步,但她已化作一種精神陪著我跑到生命的盡頭!

跑步裝備對跑步的意義?

與裝備有關係,但意義不大,行動才是最重要的。鞋子好挺重要的。其他的.我認為沒差,夏天穿透氣好點的,冬天要穿透氣的 保暖層。做什麼事得有什麼裝備無可厚非,前提是保證堅持運動就行,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沒有必要買太貴的。重要,很重要,但並不是說越貴的越好,根據你自己的腳型和體重,選擇合適的品牌和款式,...

在哪可以跑步鍛鍊?

當然對於喜歡跑步的人,都希望找乙個環境好的空氣新鮮的場所,但對於大城市來說。並不是什麼地方都有體育場,公園之類的地方。沒辦法,我平時跑步也是在大馬路上跑,早上回早起會兒,車少,尾氣少,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較高。這樣的環境也很知足了,畢竟現實的條件在這擺著。可能以後環境就好了。 一片雲之烏雲 邁開腿其...

悲劇的意義在哪?

FanjinZhang 如果參考古希臘悲劇的話,悲劇的意義不在於結局,而是要體現人的神性 不管再怎麼平庸 弱小 無知,人在面對生死跌宕和打擊時仍然會去反抗命運,也許反抗終是徒勞,但反抗這個行為本身就有了很強的人文主義光輝,體現了平凡人的偉大。建議可以去看看 俄狄浦斯王 和尼采的 悲劇的誕生 四又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