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簽到的意義在哪?

時間 2021-06-01 00:26:03

1樓:「已登出」

首先電子簽到在簽到速度上的優勢值得稱讚,不僅無需提前準備簽到所需的物品,只需要依靠手機等電子產品即可完成簽到,而且支援同時簽到,將簽到流程簡化和提速。

而且,應用專門的會議簽到軟體進行活動簽到,除了驗證參會人員的身份、保證現場的出入有序之外,它更重要的作用在於簽到人員資訊的智慧型化管理,這些資訊有助於會議活動的順利進行,大幅度提高活動效率。

電子化的簽到方式更是大大提高了來賓們的活動體驗,這也關係到整場會議活動的口碑和影響力,會議活動數位化管理也是今後的發展方向。

2樓:餘生長醉

首先傳統的簽到方式無非是這幾種:

在乙個簽名簿上填寫自己的姓名、手機、簽到時間等資訊;

在主辦方提供的名單表上找到自己的姓名,然後在後方打鉤表示自己到場了;

如果是比較高大上的會議論壇之類的活動,會有專門的簽到海報,大家用馬克筆在海報上簽名;

上面這幾個簽到方法乙個比乙個費時費力,成本也乙個比乙個高,而且在會議人員管理上也很難做到全面掌握,比如說代簽到的現象肯定很多,很難避免。

在這幾點上,電子簽到方式可以說是都有著顯著的優勢:

簽到資訊後台統一審核,無需人為現場核實;

簽到速度提公升了數倍,簽到成本更是下降至幾乎為0;

減少來賓等待時間,提高主辦方辦事效率,減少人手。

3樓:百格活動

電子簽到,一定意義上來說:

解決了紙質簽到時耗時、人員浪費等現象

提高了簽到的效率

有效的統計活動的參與人群,他們的參與度、在活動中的活躍度等一系列資料比較精準的找出使用者畫像

4樓:marymary

首先也是電子介入簽到中的主要目的減少在簽到上花費的時間,減少排隊混亂,給嘉賓更好的活動體驗。第二提公升逼格,紙質簽到沿用至今,真的非常土!!第三通過簡單的方法達到提公升場內管控,比如會場比較大,我讓土豪哪個區域都可以進,學生進A區,上班狗進B區,退休人員進C區,那我通過什麼管控呢?

耗費的人力物力太多了,可能乙個帶晶元的胸卡,實現錄入好許可權,達到無障礙通過,學生非要進C區軋機門不開,只需要乙個保安,就可以完成這種設想了!現在很多家都做的不錯,推薦31會議~

「簽到」 這個功能點有意義嗎?

翟現鵬 簽到靠考核或者積分驅動。產品設計的實質是不解決實際需求,而以使用者留存和啟用為目的進行考核的設計。某信 某音,沒。某釘,有。 Jeff 有意義,手動簽到這功能可以提供更多有關使用者的性格習慣等資訊。這是個大資料時代,光擁有使用者還不夠,得為使用者加上各式各樣的tag這使用者資料才有實用性。像...

跑步的意義在哪?

已登出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之前做過的這道題哈哈我有毒。開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難過的時候去跑一跑 傷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鬱悶的時候去跑一跑 煩躁的時候去跑一跑.吃多了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很滿意去跑一跑.今天天氣很好去跑一跑 今天的風很舒服去跑一跑.最根本的意義就在於和自己相處。自...

悲劇的意義在哪?

FanjinZhang 如果參考古希臘悲劇的話,悲劇的意義不在於結局,而是要體現人的神性 不管再怎麼平庸 弱小 無知,人在面對生死跌宕和打擊時仍然會去反抗命運,也許反抗終是徒勞,但反抗這個行為本身就有了很強的人文主義光輝,體現了平凡人的偉大。建議可以去看看 俄狄浦斯王 和尼采的 悲劇的誕生 四又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