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意義在哪?

時間 2021-06-05 12:21:07

1樓:堅守

意義在於自己怎麼想,首先追星是一種精神寄託,是一種既有利又有弊的事情。

粉了乙個愛豆,能給你帶來什麼也很重要,要是只有傷心和難過就不用追星了,要是有開心有幸福感,滿足感就可以繼續追下去,難受的時候有個愛豆傾訴也很好,愛豆也可以成為前進的動力

但是飯圈很惡臭,希望追星的人都粉人不粉圈,要是必須粉圈,那麼在撕逼前想一想,要是你正主看到你罵人的這一面還會喜歡你嗎?希望飯圈少一些撕逼,多一些和平

希望你追星快樂

2樓:清揚婉兮

我在網上看到過一段話:你有沒有愛過乙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我的愛豆是我的信仰讓我不斷成長

3樓:

猶如平淡黑暗的生活裡照進了一束光。讓我想繼續朝著光明前進而不是墜入無邊無際的黑暗中。唯有感謝你的出現。

不能為你做太多陪你一起走

我們一起成長。

4樓:

瀉藥我已經是追星失敗的人了,正在尋找新的目標。

追星的意義對我來說是賺錢的意義叭,發一次專買一套碟這個錢從飯錢裡擠擠就能省出來,但還想要買更多,買五套專促進一下銷量,買一下代言給金主爸爸們看看他們影響力,這些都需要錢啊。

然後偶像跑了,沒地兒花錢,真憋屈!

所以又去尋覓了一下南韓的小偶像,又在攢錢中了。

唉果然這是變著角度滿足自己的購買慾望呀

5樓:祝一呀

我之前特別害怕自己特別迷戀乙個人

因為喜歡會引發很多好奇

而有些好奇的答案並非我想知道的也並非我能接受的打破喜歡會讓人難以接受所以秉持這個心態我很久沒有追星

但在生命中沒有熱愛和堅持會讓人特別難受

直到不小心粉上了乙個小屁孩

他讓我能夠更加正視自己也讓我知道堅持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像是自己悄悄發現了一束有力量的光

挺好的。

6樓:

有人追星追成潑婦,有人追星追成十項全能,人和人區別很大,追星就像一種信仰,有人用信仰鼓勵自己前進,有人呢越來越偏激,最後打入邪教。

7樓:小俊迷妹

這個意義是對於個體而言的,不追星的人與追星的人就像是城內城外,他們不理解。簡單來說,你喜歡乙個人,就是忍不住會去關注他,想要靠近他,喜歡他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我喜歡王俊凱,從初一開始,現在高三了。

見過他四次,他是我青春裡的很大一部分,也許之後我不再為他瘋狂,但是他永遠是我青春記憶裡最美好的部分。是永遠的白月光。

8樓:黎明拂曉

我的推是SNH48毛毛李宇琪,就像他在莫莫有聞裡講的,粉絲對於偶像和偶像對粉絲是支柱,相互前行,所以有乙個有著正能量的小偶像不算什麼壞事

9樓:我真的很早睡

直接點題我覺得追星的意義就是因為這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然後因為也閒著去搜了很多他的相關那段時間他就是我生活裡所有的精神支柱每週等老九門的更新變成了我的「盼頭」 在沒更新的時候都在越來越深入的去了解他 24而立我當時好多次看著看著會想哭的那種(真的不是矯情

我也做到啦

希望之後的日子也可以繼續跟著他的步伐一起進步鴨

10樓:陳陳陳陳皮月餅

我曾經想過自殺,連自殺路線和遺書全都準備好了,實施前一天我看到我的愛豆,你們可能不理解吧,真的像黑暗中的一束Sunny給我力量.......

11樓:甲炮兵

高興吧,然後你如果喜歡乙個特別好的人的話也會像他靠近的。會學習他的優點,一點一點的變得更優秀。圖我偷的,喜歡的心是真的。

12樓:會走路的大閘蟹

一種信仰吧,你可以為了他而去努力,為了他而去堅持,從他身上也能學到很多,他的努力,他的堅持,他所說的話所做的事都會對你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其實,到最後可能他對於你來說已經不是明星了,而是朋友

追星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葉清 我的愛豆是個純粹 乾淨 倔強的熱血笨蛋 熱血笨蛋就是那種滿腦子雞血的,別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她是撞了南牆撞的頭破血流都不回頭 她出道六年身邊的人都因為各種原因或離開或改變,只有她始終保持初心 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原則 即使她因此被人嘲諷了無數次,無數次被人奪去機會 正是因為這份堅持我才喜歡她,我的生...

追星的意義,追星教會了你什麼?

楊小衎 追星,其實更是在找乙個自己的榜樣,粉亞綸哥哥,學 綸語 真的學會了很多,我想意義都包含在語錄裡面了如下 1 很心疼你年紀不小,卻連真話也聽不了 2 有些陪伴是我能給她的,你可能沒辦法,但有些陪伴是你能給她的,而我不能,所以我陪伴她整個青春,而你要陪著她過完這一生 3 高考只是個過程,相信自己...

追星的意義是什麼 ?

皮皮豪 在我經歷了自己塌房後依然決定粉他以及室友塌房迷茫安慰她之後我對追星有了更多的想法 我是乙個不愛粉圈的人,不喜歡看粉絲之間的撕逼,卻又不得不為了維護自家而戰鬥!我從來不會罵任何乙個明星,這是底線。不論喜不喜歡他 她 作為乙個塌房過的人來說,我覺得,每個人在經歷之後都會覺得粉的人很陌生,在想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