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到底在哪?

時間 2021-05-10 13:46:19

1樓:hayabusa

別也不是說旅行有多大的意義,只是去別的地方轉轉,看看,會覺得其實現在遇到的一些問題,也沒什麼。nothing really matters 。

2樓:

大一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老鄉。可能我們倆當時都剛分手不久處於空窗期自然而然聊得多了些走得近了些。當時關係好到兩個人單獨去泉廣玩兒,他看我多看了買氣球的兩眼還特地跑過去買了乙個給我掛在手上的那種。

平安夜那天約我看電影,還因為我拒絕了另乙個女生,我當時都以為我們會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就看誰捅破那個窗戶紙了。準備了蘋果和畫了好幾天的桌面大小的刮畫,結果我們看完電影回來他送我回宿舍就就去網咖通宵了。並且告訴我閨蜜,他不想談戀愛。

Well,有多傷心就不用說了吧。可月底了也沒錢,找到閨蜜幫我買了張火車票,坐了大半天硬座半夜2點到了南京,浪了幾天回來後就釋然了,跨年的老鄉聚會照樣笑著和他一起唱歌。每次旅行都是乙個認識自己的過程吧,在乙個陌生的環境,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內心。

後來在美國,其實我英語不太好,春假出去玩一趟回來後host都誇我英語進步了很多。當你乙個人在異國他鄉,不得不和Uber的司機,餐廳的服務員,酒店的前台或者房東交流時,你只能逼著自己進步以達到照顧自己的高度

所以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昇華吧。內在和外在。

讀書的意義到底在哪?

公尺鹽 讀書的意義何在?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如聽聽張嘉譯在 少年派 裡的這段回答,也許能給你啟發。電視劇集 少年派 裡趙今麥飾演的女兒高三時迷上網路直播,於是想放棄學業,母親知道後把她臭罵了一頓,而女兒卻反駁母親說,反正讀大學也是為了畢業後能找份好工作,而她現在做主播已經能掙錢養活自己,專心...

追星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葉清 我的愛豆是個純粹 乾淨 倔強的熱血笨蛋 熱血笨蛋就是那種滿腦子雞血的,別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她是撞了南牆撞的頭破血流都不回頭 她出道六年身邊的人都因為各種原因或離開或改變,只有她始終保持初心 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原則 即使她因此被人嘲諷了無數次,無數次被人奪去機會 正是因為這份堅持我才喜歡她,我的生...

人生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沈瑞 生本無意,活出千秋,人生沒有意義我該怎麼過?一,前提假設觀點 叔本華 人就是一團慾望,不滿足就痛苦,滿足了就無聊,人生就像鐘擺一樣,在痛苦和無聊中擺動 二,人的生物本質 高階動物,動物和人的區別,動物活在當下,而人是不能忍受生活沒有意義的一種動物,這是高階,從低階活出高階。三,尋找意義的過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