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裝備對跑步的意義?

時間 2022-01-20 14:29:47

1樓:辰希

與裝備有關係,但意義不大,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2樓:我是肥人448

鞋子好挺重要的。其他的.我認為沒差,夏天穿透氣好點的,冬天要穿透氣的+保暖層。

3樓:拙人哲

做什麼事得有什麼裝備無可厚非,前提是保證堅持運動就行,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沒有必要買太貴的。

4樓:羅尼奧特曼

重要,很重要,但並不是說越貴的越好,根據你自己的腳型和體重,選擇合適的品牌和款式,能在日常訓練中最大可能的給你提供保護和支援

5樓:明白

瀉藥!我覺得還是心理作用大於實際作用,我乙個跑馬的哥們兒,一雙亞瑟士的K21跑了兩千多公里了還在用!問他怎麼不換,他說沒必要,咩感覺鞋子有什麼不妥,全馬成績雙三以內。加拿大的傳奇跑者艾德·懷特洛克老爺子,也是一雙鞋,乙個背心,一條短褲跑了很多年,而且還創造了很多80歲以上的馬拉松成績。

當然,我不是說裝備就不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乙個人不斷向前,不服輸的心。一種敢打敢拼,刻苦耐勞的拼搏精神。這些才是跑步,或者說是各項運動,甚至是各種事情,能成功的核心要義!

跑步裝備的選擇基礎原則

王默默 菜品的製作也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問題。1.天時 四川辣椒 花椒 各種調料其實因為產地的不同,口味也有區別,而外地對於四川的口味只停留在麻辣上面,但是川菜是色香味俱全的菜系,真正的主打菜也並不是以麻辣傳播的。這個說遠了。主要還是外地能買到正宗的調料的還是少數,而且運輸原料跟調料成本又很高。2.地利...

跑步的意義在哪?

已登出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之前做過的這道題哈哈我有毒。開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難過的時候去跑一跑 傷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鬱悶的時候去跑一跑 煩躁的時候去跑一跑.吃多了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很滿意去跑一跑.今天天氣很好去跑一跑 今天的風很舒服去跑一跑.最根本的意義就在於和自己相處。自...

跑步新手應該入手哪些裝備?

無名之輩 從上到下次序 1 冬季鴨舌帽,夏季空頂帽或者導汗帶 2 韶音骨傳導耳機 3 內外的所有衣服都必須是速乾,夏天要有個腰包放手機,冬天可以放屁兜裡 4 佳明235或者245運動手錶,經濟實用還不重5 跑步襪很關鍵 6 合腳的跑鞋 ZhuTJ 新手,跑步,咱能先不提裝備麼?你只要不穿皮鞋拖鞋去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