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現在失戀又失業的窘迫狀態?

時間 2021-05-31 20:49:44

1樓:

大學剛畢業,因為乙個男人,失戀失業失貞,失去乙個孩子,失去親戚領導信任,還要賠公司三千違約金,駕照在外省沒考到四千也沒了,打孩子花了兩萬多把家裡老底掏光,怎麼走出去

2樓:小亞

樓主,健康第一位,我25失業失戀,因為失戀失業,因為她話費2萬,畢業第乙個工作,就這麼沒了,雖然也沒打算長期幹,但是還是太突然,現在感覺沒動力

3樓:天天不遲到

28,雖然沒有失業,但是工作五年了,沒有任何出路。為了陪女友放棄了深造的機會,導致前途渺茫,跟她在一起花光了我所有的存款,現在她嫌棄我沒有前途離我而去。現在每天都覺得生無可戀。

4樓:陳健超

同病相連,我學地鐵專業的,大學畢業後考地鐵公司的筆試失敗了(筆試只要是讀過高中都基本能過),後來找了乙份旅行社的工作,旅行社是新開的,招人相對松一點,從對旅遊一無所知,3個月後成為了公司的銷售第一,旅遊前台的知識也熟悉了很多,也公升為了組長(實際是店長(老闆下來基本就是我了),後來老闆們內部矛盾,公司虧本嚴重,旅行社倒閉了,我又失業了,現在也還在低谷時期,週日約了乙個女孩子看電影,女孩子有點想推掉,你說,我該怎麼破

5樓:李燁

我們並不是在享用自己種植的糧食,我們穿著別人做好的衣服。我們講著別人發明的預言,我們使著別人創造的數學。我想說的是,我們一直在享用。

因此,創造一點什麼去回饋全人類的經驗和知識,是非常帶勁的一種感覺。送給你。

6樓:雷磊

其實,就是想說,我們都自己有自己的答案,真的。

如果真有建議的話:

現在的你也不過25歲左右(可能還沒到呢),而

我老婆認識我的時候27歲了!

我老婆剛剛才到乙個新公司新的領域從最基本的店員開始新的職涯!

對你來說,現在只不過是自己和自己過不過,陷於對現實的不滿、痛苦以及對過去的懊惱。

向前看,沒什麼不可以「重新開始」的!

,這個答案裡邊的漢字叔叔說的好——

Live Like You Are Dying~!

(備註:問問自己,如果這是我最後的365天,我會怎樣去度過?如果我有乙個確定的只能再活20年,我會怎樣去做我自己?)

現在如何改變自己?

不管什麼樣的改變,但從外表改只能是表面的,只有改變了內在的思想,幻想付諸於行動,這樣的改變才有意義,首先控制好自己的身體,用健康的身體去工作 多學習,關注每天的新聞聯播,了解國內外的形勢。首先我們能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乙個很好的改變,改變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到的,人的一輩子都在改變自己。由於可能因...

如何在失戀失業,人生一團糟的情況,崩潰的邊緣,走下去,熬不住時怎麼挺住

嘴角微微斜向上 我4個月前和你一樣,我把自己關起來,兩個月沒有上班,找個事情做吧,沒班就做兼職,慢慢來,找到就上班,多找朋友陪陪自己!加油呀,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完全走出來 阮軟 數好自己手中的籌碼,就是自己還擁有的,例如父母家人朋友的支援與疼愛,身體的健康,堅持自己不被打趴下的決心。人越長大,經歷的...

改變不了現狀,又懊惱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主要是對於孩子學習。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的心態 ?

小松子 試著多一點換位思考吧,我們也都是從學生長大的,當年學得有多辛苦,現在的小朋友只會比我們那時候更加辛苦。而且說難聽點,大多數家長也只是平庸的那部分人,何必太過為難自己的小孩。學習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成年以後人的心態,性格等方面也會對事業造成較大的影響。建議先好好跟小朋友溝通,一起規劃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