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歲的我現在想改變,改變形象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婚姻狀態,能成功嗎?

時間 2021-06-02 11:14:36

1樓:千山

首先說,我已經過了26歲的年紀。但我現在越來越深刻的理解一句話:年輕就是資本。

26歲,這是乙個令人羨慕的年紀。假如在這個年紀想要改變自己,我真的覺得您應該已經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糟糕的生活狀態。或者說,至少是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

這一點很重要。假如無法認識到自己所存在的問題,或者對自己現在存在的問題感到厭惡,並極力想要改變現狀,我相信我們所下定的決心一定不夠堅決。

因為人是習慣的動物。乙個人已經長時間適應一種習慣後,很難再短時間內改變這種習慣。或者意願改變這種習慣。而對現狀不滿或厭惡,恰恰是促使我們下定決心的「導火索」。

有了這根「導火索」,我們就該給自己制定改變生活狀態或婚姻狀態的新規矩。

如練習幾首契合自己現狀意境的歌曲,並學會它。如為改變油膩的自身形象而加入健身的行列。又如結交一些努力工作,積極向上的朋友,並改掉自己動不動就發火的臭脾氣等。

總之,要想盡辦法徹底和過去的生活習慣說再見。這個過程會持續很長時間,也可能因為決心不夠堅決而在中途放棄。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已經成功在過去的習慣裡植入了改變的因子,只要原有的生活狀態不改變,你就無法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也就會繼續決心改變。

我始終相信,每乙個人都會有機會徹底和過去說再見,並擁有乙個全新的未來。更何況26歲的年紀呢?

你們是如何判斷要不要改變自己當下的生活狀態

Frog蛙兄 最近這一段時間經歷了很多,一度抑鬱極度極度極度痛苦到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而這段痛苦的經歷讓我認為我是有資格來回答這個問題的,畢竟任何事情你只有問親身經歷過的 實踐過的人才會得到最真實的答案。說一句大實話,當乙個人覺得過得快樂開心的時候你是不會想著來改變自己的,人真正地走進改變自己的那一...

怎麼改變我現在擰巴的生活狀態?

qwq 其實不太懂什麼叫擰巴 是缺錢,還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導致自己做事情唯唯諾諾?還是你表達自己表達的不夠清楚 缺錢的話,學生找兼職,或者是跟你父母說一下給你多點零花錢工作了的話盡可能賺點外快 其他,就對自己好一點,如果感覺被欺負了,自己就硬一些就好了多表達,表達自己的一些看法,不要害怕別人對你...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糟糕,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知足常樂 看著你就像看到現在的自己,我可能還有更多想說的 愛交朋友,但是沒有知心朋友 等等。我給自己訂了個目標。首先先把身體養好,練就幾塊腹肌然後向生活看齊。朋友,一起努力吧! 石神 坦白說,你的描述就像目前階段的另乙個自己 你對自己分析了那麼多,同樣,我也是 正因為孤獨,沒有去社交浪費時間,只能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