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可是又不是在如何去改變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8:30:13

1樓:YouSeeBIGGIRL

改變生活,從養成好習慣開始吧。

這本書教你從微習慣開始養成良好的習慣,從而改善生活,改變自己。

為什麼說不可能失敗,因為書中的教你的微習慣確實小到不會輕易失敗,比如作者自身的案例,一天做1個俯臥撐,寫五十個字。

是不是覺得挺搞笑的。

全書分了七章,我是直接從第六章的乾貨開始讀的,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反而還覺得省了很多時間,有空會補完整本。

看完最後兩章的乾貨後,我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一天讀2頁書,和碼20個字。

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下目標,然後不斷把它縮小,小到你覺得已經不能再小了,小到你甚至認為有些可笑,那你定下的目標就成功了。

接下來每天只用做一件事情,堅持。微習慣不怎麼消耗意志力,所以你可以很輕鬆的完成每日的既定目標。

不用擔心什麼哎呀每天只做乙個俯臥撐有什麼用啊之類的問題,你既然給自己定下了目標,那麼完成任務本身已經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這點必須明確,也是書中所強調過的。

還有很多細節以我這個半吊子的腦筋來說是講述不出來的,但這本書裡提到的的微習慣的確是乙個簡單好上手,幫助改變生活,改變自己的利器。

回頭一看好像我的講述並沒有什麼說服力,不管了,這也是我改變自己的一步。

加油,共勉。

2樓:知無止境

從習慣去改變,人說到底還是習慣的產物,你年輕時候的決定會很大影響你人生的走向,現在知道改變還不晚。一切都來得及。

人都是一點點改變的,從小事做起,相信你會掌控自己的人生。

3樓:公尺蘭花褲

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看起來是乙個非常巨集大的工作,但是只要堅持乙個個很小的細節,比如每天策劃一件小事,每天堅持乙個小小的習慣,一年有365天,1天的效果微不足道,可是乘以365就完全改變了事物的本質。

我明明不想要現在的生活,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努力不起來?

求變 有方向有目標有效率的行動才叫努力!努力就像射箭時的拉弓!你只是覺得目前的箭匣子不舒服,想換乙個而已!而不是想射乙個目標 箭在空中飛舞的感覺也不是那麼爽吧!你只是羨慕別人的風光,無視別人背後的滄桑而已! 老五 此為重點 找到你改變生活的動機,並且時刻提醒自己它對你未來的意義。想想你自己的痛處,有...

我很想改變自己,可是要怎麼確認自己的改變是正確的呢?

想見三毛 在變的同時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不要改正只屬於你自己的樣子。可以自己判斷自己身上哪些是你的本質,再去改變那些自己不喜歡的或者理性上看不好的缺點。改變說實話其實是自己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客觀的對待別人的評價就可以。正確沒有範圍,何為正確,其實只需要變成更好的自己就行了。加油吧!做真實的自己...

想要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況但是對未來很迷茫毫無規劃,該怎麼做出改變?

心無旁顧的去完成一樣東西的時候,你會慢慢的忘記你擔心的問題,之所以你提出這個問題還是因為你心裡有所顧忌有害怕,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惰性,清楚認識自己的問題就要去改變,加油共勉 一口深井冰 同是90後,不敢說很懂你,大致也知道你的狀態和我很像。可能從小你的父母對你的生活管教頗多,處處說教,但也慢慢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