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忘記不了自己的前任,可是自己又不甘心這樣結束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10:33:19

1樓:「已登出」

姑娘,放棄了吧,雖然愛而不得真的很痛苦,但是玻璃碴裡找糖吃更傷人。你無顧忌地去愛他,他說他也愛你。

他喜歡你的長頭髮,因為他前任也有長頭髮,他喜歡你的臉型,因為他前任也是這個臉型。他有一段時間很消沉,你怎麼哄他逗他都不行,因為那是他前任的生日月。前任傷他千百遍他待前任如初戀。

即使你做的再好,他也挑肥撿瘦,被愛就是這麼有恃無恐嗎,沒有被寵愛不重要,要有起碼的以禮相待。

沒必要這麼委屈自己,最後付出了所有,他稍有不滿意,就否定你的所有努力。你什麼也沒得到。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他前任一回頭,就沒你什麼事了。

每個女孩都要努力努力活成公主,而不是做舔狗。付出所有到最後一無所有,更心塞的是,人家說:你看自己找上來的,與我何干,你又不能責備他,自己喜歡唄。

含淚放棄吧。親身經歷。

2樓:開心

勸你狠心點吧,不要堅持了,我之前有個前任,是我不知道他還忘不了他前任,然後我倆沒處多久就分手了,後來聽我倆的共同好友講他是和前任和好了,真實發生的就告訴你,該怎麼做你自己參考

3樓:柴公尺油鹽

分手又不是失憶,你讓他怎麼忘?

忘記不了乙個很對不起自己的前任怎麼辦?

瑩悅 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他對不起你的點,所以忘不了,其實最不要做的就是被別人的行為左右你自己的情緒,你再痛苦難過別人都感受不到半分。 樹伴隨著風 你這是不甘心。我跟你一樣也有感情潔癖,我前任再跟我一起的時候做了很多骯髒的事,當時我很愛他所以我迫自己繼續跟他在一起,我在跟他一起的一年裡感情越來越差,我心...

忘記不了前任,該不該聯絡一次讓自己死心?

小戀曲1996 我覺得沒必要,以前我也做過類似的傻事,可是後來才知道只不過是自己沒放下,越是糾結越放不下。聯絡多了真的會讓別人誤會,還是勇敢點,一定能雨過天晴! 王嘉爾老婆 之前沒看你寫的今天一看我靠?你完全是自己毀了一段感情。你首先就不能撒謊。都是你的錯。其次你既然撒謊你就知道撒謊要承擔後果的。所...

怎麼忘記自己特喜歡的人?

李千萬 想他的時候就盡情的去想他回憶你們的點點滴滴!翻看你們的聊天記錄。聽有關於你們的歌!去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做你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只是這次是你乙個人!越想他就越想他,也許這種想念到了極致也就釋懷了!因為我就是這樣在一瞬間就釋然了!雖然還是會想起他但卻不心痛了 修改於2018.6.30 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