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現在的自己

時間 2021-06-29 08:36:10

1樓:小小熊

缺乏勇氣又缺乏天份,其實是大多數普通人的人生,如果想要不一樣的人生,那就先要有不一樣的勇氣,剩下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比如夠努力到不必拼天份!

如果沒有勇氣又不不夠努力,不如就接受自己是乙個普通的人,去過普通的一生!

你的不安來自於你渴望得到的生活超過了你的能力和努力,但是又不甘心!

要麼努力,要麼甘心!否則不會幸福的!

以上是原因,但題主問得是具體改變方法!根據題主描述分析,即使努力,首要做的是給自己找個努力的方向,如果這個也不知道,仍然迷茫,那就是只剩下讀書學習思考工作健身培養愛好這條摸索之路,反正讓自己多會技能是沒錯的

2樓:小蘑菇的春天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成功的,就算是高富帥白富美可能對自己的人生也不滿意,一定要朝著正確方向去努力才有成功的可能,現在很多屌絲都是求結果省略過程,沒有過程哪來的結果,所以很慶幸你的問題是怎麼改變自己而不是怎麼快速成功。你的問題是事業愛情不如意,建議在事業上首先要提好認知和資訊量,然後選擇乙份自己喜歡的事業去學習去奮鬥,世界變化很快、每天都有新的機會、我們這幫教人抱妞的人,10年前是流氓,現在是月入20萬的情感導師。在愛情上首先改變自己的心態,多去學習一下戀愛學,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自然會有優秀的男人來追你,然後兩人一起奮鬥。

怎麼改變現在沒有自制力的我?

HoHoSir 做不到不去在意他人成績的話,就刻意不讓自己去知道他們的成績,起碼好奇心的煎熬比因為比較得來的慌亂要好受得多 至於手機,如果你是在耐不下性子複習就拿點喜歡名著來看吧,至少後者應該能讓你得到真正的放鬆,別太大壓力,大不了再複習一年,你要是放不下心來學習,那個沒複習區別不大 豆本豆豆奶 很...

我怎麼改變現狀?

木子銘心 那你不應該在這提問,應該自發去找比如,我想改變自己不想看書的現狀,那我不是去問別人怎麼辦,首先我直接逼著自己放下手機去背書,揹著揹著就發現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要不就去看別人怎麼應對自己不想幹又不得不幹的事,吸取經驗,說不定我就找到看書的動力了 金竹 夫志當存高遠,慕先賢,絕情欲,棄凝滯,使...

怎麼改變自己的情商,改變自己?

愛潛水的淺水魚 看看綜藝節目,質量高一些的。因為節目裡的人就是在用娛樂的方式做自己的工作,一邊做事一邊說段子,一邊照顧周圍人的情緒等等。好處是你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耳濡目染地學一些實用的技巧 給自己戴面具的技巧 遇事冷靜自若的技巧。汪涵說,自己一開始口才也老差勁了,但是他主動去看書,積累書中自己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