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代該如何生存?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三思的清明

底層的你,現在最需要想的是如何生存下去,如何讓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從而被需要,而不是偶爾被需要。當你會的多了,能做的自然就多了,你就會有更寬的選擇麵了。不要想著跳出底層,因為可能性太低,你一生最好的機會就是在大學,大學的層次決定了你的社交圈的範圍。

送你一句話,除了你家人、朋友,你只能依靠你自己,不懂多思考,思考清楚了再去做,給自己乙個定個目標,先證明你存在這世間的意義!

2樓:修行的糖寶

乙個人一無所有的話,證明抗風險能力也很差,即使一無所有人的一生也不會沒有疾病,沒有突發狀況,最近極端的例子就是那個因貧病去世的up主!像他這種應該還是少數,連父母都沒有!但至少還有一些關心他的粉絲,但還是很遺憾!

所以無論你現在多麼一無所有,都需要努力讓自己增值,不是說要有多少錢名下有多少資產,實際上是增加自身的抗風險能力!讓自己有能力在這個多變的世界存活下去!最後有個真理,當你不知道自己幹什麼的時候,做兩件事,讀書和健身!

3樓:尋天鴿

朱元璋又窮又醜,不僅能活下去,還能當皇帝,一無所有是最好闖的,沒有後顧之憂,大不了回到原點,只要不犯法,又沒人要你的命,反而有點底子的人更加畏首畏尾!

長的醜的女孩子在這個時代怎麼生存?

我是曉貴 整容吧,不想或沒錢的那就努力畫妝吧。別信什麼心靈美這種話。誰都是有第一印象的。那是個敲門磚。先好看,再有內涵,就好生存。還有一點,學好普通話,嗯,我見過很多漂亮的姑娘,一張嘴就over了。 小阿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現在整容術,化妝術都很發達,身邊的人稍稍打扮都很好看...

沒有目標的人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

沒有目標的人一般是待在了舒適區,或者跳出了五行中。要麼是沒有想要的,要麼是費力也夠不到乾脆不想,要麼是得過且過,當然也有真正的佛系。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是沒有明確意義的。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思考這個問題。到這時,就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發現人生無意義,乾脆隨波逐流,得過且過。一種是發現人生無意義,那就自己...

在這個時代,我們該怎麼傳承傳統文化?

閻宇 中國古代有個詞叫 無疾而終 這是個很迷的詞。因為一般在傳說故事中,乙個人壞事做盡,那麼他會得到什麼結局呢?叫做 千夫所指,無疾而終 而如果乙個人是個超級大善人,做了很多好事,那麼他會得到什麼結局呢?叫做 子孫滿堂,無疾而終 我們發現,最好的結局和最壞的結局用的竟然是同乙個詞。現在在b站,大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