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舅媽對於我跟她女兒一起吃飯沒有AA制,而讓她女兒付了錢而感到生氣,是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藍帽子

「哦,那不好意思啊,因為我倆平時週末經常在一起吃飯,都是來回胡請的,這次她付錢,下次我付錢這樣子,那既然下次不知道啥時候才能一起吃,那我現在把錢轉給她也好。」

不就行了?

人家生氣了,說明人家很在意這個。

人家對於A不A很看重,還說下次吃飯不知道什麼時候,說明你目前還不是值得人家女兒掏錢請你吃飯的人,或者跟你吃不吃飯根本無所謂。

那你就不和她女兒一起吃飯了唄。你先把上次該A的錢給人家一轉,以後不一起吃了就行了唄。

那你有時間來這兒提問,為啥不先給人家把錢直接轉了呢?

你又不是想貪這點小便宜的人,事錢兩清,乾淨利索,清清爽爽的,多好?

沒必要就不來往,有來往也避免經濟上的來往,喲u雞精上的來往,也要立馬結清,就能避免這種情況了。

2樓:蘑菇

我覺得這件事沒看上去這麼簡單

讓我不解的一點,舅媽怎麼會空穴來風的在飯桌上問起這個話題。

正常來說,如果題主和舅媽的女兒(也就是你的表姐)經常一起吃飯,要麼是因為感情好,要麼是因為同一所學校,單純拼個飯。

情況一、問題出在舅媽。假設你和表姐感情好,那推理出和舅媽一家的關係也一定不會差,長輩是不會為了一頓飯錢而在吃飯的時候故意為難晚輩,特別是和自己女兒關係好的晚輩。所以如果是感情好,得出結論,你舅媽的情商和性格可能不太好,下次相處小心點。

情況二、問題出在題主身上。你和表姐雖然經常一起吃飯,感覺買單方面是挺公平的,但是也存在一種情況,平時和表姐一人請一頓的時候沒有分好,像是今天表姐請你吃了火鍋,明天你請她吃麻辣燙(我只是打個比方啊,可能就一兩塊的差距,為了更好懂我寫的誇張一點),讓她覺得你佔了便宜,回家和自己媽媽吐槽,你舅媽一聽,這還能忍!就找你茬來了。

這種情況也好處理,以後就一直AA好了,一人一頓難免會起分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心胸開闊的。

情況三、問題出在表姐身上。存在一種可能,你表姐把自己的生活費用完了,管家長要錢的時候把鍋推你身上,一問「怎麼錢這麼快就不夠用了」,一答「我作為姐姐,平時和妹妹吃飯肯定都是我付錢,就沒錢了」。這就性質惡劣了,你舅媽當然不高興,就會質問你。

這種情況題主可以和舅媽說清楚,免得背了鍋。

3樓:滿垛兒

你錯了因為這件不足掛齒的事情讓你苦惱。

提高格局,未來有更多困境等你挑戰。

另外,送你乙個忠告:

不管朋友還是親戚,處的來就好好處,處不來就不要勉強

sp大舅媽和鬼切相比怎麼樣?

公尺公尺 都有用,建議都養。鬼切帶猙打秘聞很方便,特別是彼岸花秘聞 大舅媽我六了兩個,過過御魂很好 這兩個式神的強度都很大,打活動也很香 錦瑟 具體要從不同方面來考慮。聽說過鬼切偷雞,沒聽說過大舅媽偷雞。聽說過鬼切打秘聞,沒聽說過舅媽打秘聞 某些競速或許需要 聽說過大舅媽打魂土,沒聽說過鬼切打魂土。...

陰陽師大舅媽和瀧夜茶几先練哪個?

風兒在指間 看你道館經常打不?或者鬥技用不用雙拉,如果正常pve,大舅媽最好,魂土,活動,都經常用的,偏向pve 茶几是道館,活動,鬥技,偏向PVP的存在。 m醬 大舅媽,刷副本啥的都快,你可以先整一套勉強刷副本的御魂先頭散件60 速一次攻擊20000 的也可以,之後的話,你可以搞厲害的御魂像狂骨破...

yys新手簽到90天 抽中這些式神 大舅媽滿技能 接下來怎麼練 沒什麼方向求大佬出出主意

塵囂 輸出阿修羅 sp大魚丸 鈴鹿 茨林 拉條山兔 面靈氣 打火機追月 輝夜姬 輔助醜女 清姬 鐵鼠 先養r卡和阿修羅,r卡需要資源少好養。有黑蛋了再去喂其他輸出,一般輔助類都有平替 緣結神好像沒有 元星小怪 個人意見,阿修羅過困28刷經驗,然後sp大岳丸,過秘聞拿黑蛋,打封魔鬥技啥的,比較全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