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軟體測試面試的專案經驗可以分享給我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青雲叔叔

青雲叔叔作為十幾年測試行業老司機,面試經驗也積累了差不多10年了,面試的人不敢說過萬,至少幾千了,那麼我面試專案怎麼玩?

青雲叔叔面試過培訓機構出來的孩子,把他們問專案問到自己跑了,還有自己承認自己是培訓出來的了,對於專案是我們面試過程中非常關鍵的內容,做專案也是我們測試核心必備的技能,如果專案答不好,那就完蛋了。

那麼如何獲取專案呢?

青雲叔叔:自學軟體測試如何得到專案經驗

2樓:測試質檢猿

我之前學測試的時候

整理專案經驗

在網上搜尋

整理了四個

專案的多少,根據你的年限來決定

如果是為了應付面試

兩個專案就差不多了

我之前弄了四個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說太多了

寫得多,意味著人家問的也多...

如果有需要

可以私我

主頁加好友

尋找測試有緣人

一起抱團學習

3樓:測試新手上路

以我的經歷來說,一般面試官會讓介紹專案經驗 。常見的問法是,說下你最近的乙個專案。

然後表述一定要流暢,不要說得斷斷續續的,一磕絆就感覺你對這個專案不熟悉萬一說得專案經驗和簡歷不匹配這種情況就很尷尬了。所以要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的一定要在家多多練習。

在細節方面多注意,HR可能經常會問到一些出其不意的問題。

還有就是有經驗就實話實話,沒有經驗就去學,不要瞎編。偶爾可以小小的吹噓一下自己,但不要太過分。

轉行軟體測試,沒有專案經驗,面試被拒絕怎麼辦?

魑魅魍魎 被拒絕後當然是有針對性的提公升自己嘍。根據的自己的經驗隨便寫點,以下針對初級或中級測試。掌握軟體測試的理論知識。熟練掌握常用的幾種黑盒測試方法,可以去搜一些題自己寫測試用例,如三角形,使用者登入功能等。要知道測試的核心 測試策略 測試策略就是 測什麼 和 怎麼測 要明確測試物件和範圍,知道...

軟體測試面試題 專案上線後出現bug怎麼處理?

凹凸曼啊 先測試復現後提交BUG管理工具,考慮BUG的優先順序,在考慮修復的影響範圍和難易度,然後出對應的補丁包。再分析BUG的原因,判斷是什麼因素導致的問題,再前往BUG內容對相近的模組和類似的介面處進行複查,出現問題進行風險預防 瘋狂蘿蔔 專案上線後,出現bug,測試應馬上評估該bug所帶來的影...

軟體測試工作經驗的人面試會是什麼樣子的?

杭州愛軟測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首先,有過軟體測試工作經驗的人在面試時眼神是自信的。對於面試官提出的專案問題,回答也是很流利的。對於自己做過的業務包括業務的流程 業務上出現的問題都能回答的很到位,讓面試官一聽就知道切切實實是有經驗的,並且面對筆試或機試都能展現出自己的技能。整個面試過程很順暢狀態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