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交300押金靠譜嗎?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南喬七七

只要讓你交錢的絕對不靠譜!專騙學生。大學也有很多這種兼職,不靠譜的兼職有這些特點:1來自那種小廣告傳單、網路上的兼職。2以各種名目讓你先交錢 。3過高薪酬。

2樓:空山幽谷

哪有什麼靠不靠譜,只能說合不合法。明顯是不合法的,勞動法不允許任何單位交任何押金,除非是培訓等等。但是現在很多任務廠都會私自收押金,也是怕人員流失,為什麼怕人員流失?

因為待遇不好,工作強度高,工資低,人員流動大。所以需要收取押金,保證你短時間不會走。這種工廠去了沒意思,不如趁有限的暑假好好享受一下,找暑假工就是隨緣,有合適的就幹,不合適就不幹,你以後五十年都在工作,為什麼要急於一時?

3樓:蘿蔔妖姬

高三剛畢業,單招進的九職,已經有學長介紹我們進工廠找工作

多的我就不發了,押金也要交,50一位,到了工廠立馬退。

三百押金,一看就不是什麼好廠,怕你們跑路了他作為中介拿不到錢,所以提前收那麼高的押金,建議別去了,找不到工作去考個駕照吧。

4樓:燚焱

不靠譜喲,正規的廠商打工是不需要押金的,有押金的想都不要想絕對坑人,等你做了一半,還沒拿到工資,他們就會想辦法刁難你讓你待不下去最後放棄押金自己走

5樓:緹啊咩

又是一位即將被坑的小可愛

這些寫著直招,或者什麼什麼老師的,全部都是中介,大的廠區基本上不直招,這對他們有益,如果你交錢了,那恭喜你,這錢就當是丟了,儘管他保證做滿多久會退給你,但時間滿了之後立馬拉黑你,因為你做不到一定時間他是沒有錢拿的(他拿廠裡給的返費),如果你沒有交錢,那趕緊刪了他們然後換乙個中介,換乙個人後,這次你不要說是短期工,要說自己能做一年多,如果還是要你錢,繼續換下乙個,因為這個人可能跟上乙個同處乙個公司

6樓:靈素

不管他靠不靠譜,我想說,不要交押金的工作比比皆是,你幹嘛非得找個要交押金的,萬一到時候你對這個工作不滿意,走都沒辦法走的痛快

名師之路 寒暑假讀博靠譜嗎?

金藤留學 題主你好,非常理解你發這個帖的心態,您應該是在職的國內大學老師吧,我之前也有碰到過。同樣的大學老師,出國讀博是為了更好地拿到職稱,所以才讀博士。這個課程拿到學歷,寒暑假博士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去南韓可能要。去學習韓語小語種的花費時間可能花費比較長,不妨考慮一下馬來西亞的。博士課程,馬來西亞是...

58同城裡的兼職暑假工靠譜嗎?

景星安排工作 盡量不要相58同城的兼職 我這邊是勞務工作者 有很多學學生向我這邊諮詢工作的時候,和他當初在58同城上找工作,結果都是倒幾手,聯絡完乙個人之後,又有另乙個人聯絡,到最後跑了很多地方,結果工作也沒安排好,還騙取了大量的中介費 聯絡大家選擇靠譜的勞務公司 也可以聯絡我 南岸 不靠譜,高考畢...

請問要交押金 會費的兼職中介機構是否靠譜?

畫風人守白卷 是否繳納押金 會費不是判斷中介機構靠譜與否的關鍵,但是我可以保障你這兩筆錢安全。首先押金的性質我們都懂,但是這裡的會費性質就不明確了,你首先是要明確會費是什麼性質,能不能退還,用來幹嘛的。其次,無論是押金還是會費,你把錢交出去了,就要讓他給你出具相應的憑證,同時,憑證上面要註明金額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