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真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薄涼

怎麼說呢,無論什麼行業靠培訓機構是不管用的,別指望培訓幾個月能賺大錢和以後日子高枕無憂,培訓機構只是能帶你入行,我不知道你說可靠不可靠是什麼意思。

2樓:劉老師

目前接觸的時間不長,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但是從目前的機構來看,主要看你能不能遇到靠譜的老師。

向我們這邊有的老師會主動的針對小孩都學習情況,在休息的時候叫過來輔導,查缺補漏。

所以我覺得有沒有效果主要看能不能遇到乙個用心的好老師,教學老師!

3樓:WYATT-王

培訓靠不靠譜從幾個方向看

1/培訓內容。

2/培訓後自己有沒有操作實踐。

很多人覺得不靠譜是

1-只聽不做

2-不思考,只是照搬操作。

4樓:汪鴻嗪

不要過分依賴培訓機構,但是也不能沒有培訓機構。想要獲得的是資格證,和你選擇的培訓機構不是必然關係,你只需要記得自己是為了考證,獲得專業的知識技能,能在轉去新行業的時候有底氣和老闆談薪資。

5樓:孫興華

正確路線是,基礎在b站上找免費的

如果自己認為可以前行,再去培訓高階知識未嘗不可,但是基礎,培訓機構不一定比免費講的好。你朋友看你是新入門,這樣說沒問題。

6樓:活著

存在就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的,新學習一項技能,如果只靠自己單槍匹馬幹,那肯定會浪費很多時間,效果還不一定明顯,但如果你得到乙個本行業的佼佼者的指導就一定會事半功倍。

7樓:IT鍋爐野野

培訓是一門生意,你把它當做一種消費,就像去健身房辦卡一樣,理性消費就可。你自己有消費的需求,你管別人幹什麼,難道你去健身房辦卡,此時蹦出乙個人來跟你抬槓,說是你自己在家跑步擼鐵不行嗎?花那冤枉錢幹嘛?

這樣有意思嗎?

培訓不能藥到病除,更不能包治百病,但是也不是什麼洪水猛獸。培訓的學員作為顧客,理性付費購買自己所需要的服務就OK了。注意啊,我再強調一次:

8樓:杭州新百銳基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你自學能力很強的話,可以先自學一遍再到輔導機構裡面接受一下知識串聯的輔導。如果你自行能力稍差,可以跟著機構去學。我覺得跟著機構學習最重要的是學習講師的邏輯思維,而不是跟著機構去背知識點。

9樓:網盾網路安全攻城獅培訓

題主這個算是自問自答了。

不過有一點你說的很對,現在無論是什麼行業的培訓機構,都是魚龍混雜,有點掛羊頭賣狗肉依然搞得風生水起,有的兢兢業業的踏實教學,先是卻讓他知道了什麼叫做酒香也怕巷子深。

而對於想參加培訓的人來說,看不見真相的廣告都是唬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實地看一看,看看環境,看看接待你的人,看看已經在上課的學員。

要是乙個地方,環境乾淨簡單,接待你的人和藹可親又溫柔大方,在上課的學生臉上都是迫不及待以及一臉的Sunny,那麼恭喜你,撿到寶啦!!

影視後期培訓真的靠譜嗎?

小妖愛剪輯 影視後期培訓學校還是靠譜的,現在培訓中心有很多,水的也有很多,學習前要好好的去考察和了解,比如培訓中心生存時間,時間長的總是有自己的一套體系和生存技能,老師的教學水平,配套設施,後期服務這些。選擇乙個好的培訓中心還是可以放心就業的。 黑焰CG美術學院 利益相關 問我乙個做影視前期 電影美...

影視後期培訓班真的靠譜嗎?

有木有wifi 靠不靠譜不知道,我上網時候遇到個做五美的。他還經常報班學習。還跟我聊了都是年輕的老師。思維方式新穎,也跟我說很多去培訓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過來提高自己的。 學果網教育平台 選擇影視後期培訓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了解培訓學校的課程 培訓學校的課程很大程度上能夠直觀的感受到這家...

IT培訓學校靠譜嗎?

月亮供電不足 靠譜不靠譜不是誰說了算的,只有自己踩坑了才知道。不過我覺得選擇任何東西都不存在靠不靠譜,只存在適不適合自己。就拿自己當時培訓的經歷來說,我是在知乎看到的蝸牛學院,大家都在說口碑不錯,我和乙個同學去試聽了,我覺得還行,我朋友覺得並不好,最後我在蝸牛學院學了,他去了原來大學辦的乙個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