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語培訓平台靠譜嗎?

時間 2021-06-03 10:20:43

1樓:吳啦啦啦

我對百人計畫的感受:加入了這麼久,讓我最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情就是五月份的口語集訓營有乙個同學跟我說,我很開心在這裡認識你,也認識了這麼多朋友,精要的學員是上進的是真的真的想要提高自己的,所以在這裡認識的朋友會是真的志同道合。跟她聊完天後,怎麼說呢,就是一種感動,為她的話感動為自己的加入感動為整個精要感動。

我對殿福老師的感受:殿福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真誠,他不像很多其他的董事長啊或者大學裡的老師一樣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他會把你當作乙個知心朋友一樣去相處同時又教會你特別多的東西。接觸久了會發現他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還什麼都懂,寶藏老師!!!

我在這裡收穫的:先說最基本的英語口語能力吧,16年我高考的時候英語138分(英語一直都挺好,數學是真的不好,,^,,),本來覺得既然分數這麼高英語口語肯定也不會差到哪去,等到自己開始練口語的時候發現很多音標都讀不准 ,在百人計畫裡提高英語是真的ok!!公眾演說給我帶來最大的收貨是講話越來越有邏輯了也越來越能打動人了~還有職業生涯規劃,大一的時候真迷茫,想轉專業不敢轉,很建議學弟學妹們來學習職業生涯!!

會發現不一樣的路!!

網時代培訓這個機構靠譜嗎?

哈哈 我在網時代培訓的UI設計五個多月時間,覺得學的挺全面的,工作需求都能滿足,反正我就是什麼事幹就完事,別自己東想西想。很多0基礎學生往往會通過培訓機構來幫助自己找到更好的學習方向,系統性地學習IT軟體技術。但是目前市面上的IT培訓機構數不勝數,教學質量也是參差不齊,優劣難辨,自己認真對比選擇就行...

培訓真的靠譜嗎?

薄涼 怎麼說呢,無論什麼行業靠培訓機構是不管用的,別指望培訓幾個月能賺大錢和以後日子高枕無憂,培訓機構只是能帶你入行,我不知道你說可靠不可靠是什麼意思。 劉老師 目前接觸的時間不長,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是從目前的機構來看,主要看你能不能遇到靠譜的老師。向我們這邊有的老師會主動的針對小孩都學習情況,在...

IT培訓學校靠譜嗎?

月亮供電不足 靠譜不靠譜不是誰說了算的,只有自己踩坑了才知道。不過我覺得選擇任何東西都不存在靠不靠譜,只存在適不適合自己。就拿自己當時培訓的經歷來說,我是在知乎看到的蝸牛學院,大家都在說口碑不錯,我和乙個同學去試聽了,我覺得還行,我朋友覺得並不好,最後我在蝸牛學院學了,他去了原來大學辦的乙個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