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表白過後委婉拒絕你的男生?

時間 2021-05-30 04:25:28

1樓:何有窮已時

對他好,百般的好。他如果還拒絕你,就不要再殷勤,但你要時不時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並且每次都有驚豔的改變。成功率會提高。

雖然很功利,但有點用。

但也有可能,在你一次次的驚豔過後,你看不上他了。

2樓:Wley

zhihu.com/question/58565859/answer/157867028學習一下小姐姐的答案! 很有用的!

3樓:小雪

作為乙個表白後被婉拒,又堅持不懈繼續表白被拉黑的人,大概能提供乙個反例供題主參考。

所以啊,姑娘,勸你想開點。最後你終將遇到那個愛你、敬你、呵護你的平等的另一半,眼前的得失,不過滄海一粟!

望珍重。以上!

4樓:啦啦啦啦啦

之所以會婉拒肯定是因為他還沒那麼喜歡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首先從外表上找原因,看看自己的不足,如果有就努力完善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更精緻,然後自己的性格方面,有什麼問題,總之,被拒絕了,就讓自己變得更好,說不定你變得更好以後,還瞧不上他了呢

初一被表白 如何委婉拒絕?

傻白甜 用行動表示拒絕,不要給他任何期待,只要他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青春期的小男生都是要面子的,如果你不搭理他,不給他好臉色他不會死纏著你的,如果他不在意這些你就說家裡人管的嚴不讓談戀愛,你只想好好學習 答主現在初二,女。從小學到初中也有和我表白的男孩子,但是我乙個都沒同意,所以分享下拒絕經驗?嗯,...

我應該怎樣委婉拒絕他的表白

孔子曰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我對別人是這樣,也希望別人對我也這樣。拒絕了別人也好繼續尋找喜歡的人 扭扭捏捏,拖拖踏踏,他就會以為還有機會,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感情。把別人釣著是不道德的行為! G怪先生 不要給他發好人卡,只會讓別人認為自己有機會的,只有直接的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至於委婉,我認為...

如何委婉拒絕親戚的騷擾

尼莫 委婉是為了兩全其美,既不傷人也不傷己,但它有個前提 對方是個合格的 人 知分寸懂進退。明顯你這表嫂達不到要求,明知你剛畢業條件不好還硬要,屢次三番。如果你是在你表嫂的父母家長大,那麼你對她和她的女兒沒有任何義務。如果你是在你表哥父母的家裡長大,那麼你也沒有任何義務。你對他們的父母有義務 這兩者...